Skip to content

JOURNEY

THE NASTY WHEELS RACE 2017

by Dragon Chiu 19 Dec 2017 0 Comments

兩年多前,是第一次去千里浜,也是第一次下台南看跑沙,認識了同樣對這文化相當具有熱情的 TNNBC 一群台南野孩子,感謝你們的活動,讓在台灣的我們也能享受跑殺的快感!

今年第三屆 The Nasty Wheels Race 也總算親身參賽,很開心!也彌補了千里浜沒跑到的遺憾。也感謝許多朋友的幫忙,尤其 BIKE WORKING SHOP 通宵趕出MC86,還有現場看到許多戴著穿著我們代理品牌的東西,很開心的一天!

套句 FREE BIKER 的話:『我們或許生活在一個對玩車人極度不友善的環境,但是集結大家的力量,一群人共同朝向同一個目標前進,這股力量其實是不容小覷的。』能夠騎自己的車在台灣跑沙,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

今年一切就在這個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大家辛苦了!明年再帥一次!!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