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日本 Kustom Kulture 代表人物 - Shakin’ 清水知巳

11/18 ~ 11/21 將迎來 Shakin’ 大師首度來台的彩繪活動!今日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日本 Kustom Kulture 代表人物! 在日本摩托車圈可說是家喻戶曉的 Shakin’ 清水知巳,以 Pinstriping、火焰、閃亮的設計,融入在作品中。特別像是大面積的文字色塊、顏色的搭配、leaf、閃電、渲染、金箔銀箔的技巧、招牌結合立體單品等,都能一眼就認出這是來自Shakin’大師之手。是九零年代 Kustom Kulture 發展初期就活躍至今的重量級藝術家。

On by May club

THE NASTY WHEELS RACE 2018

去年由 TNNBC 一群台南野孩子 所主辦的 The Nasty Wheels Race 是我們第一次的下場參賽,正如同當時文章所說,現場集結的都是對文化富有熱情的人們,共同的興趣喜好加上跑沙的快感,讓每一刻都值得紀念!

On by May club

OCEAN BEETLE LAC JET HELMET

LAC 是 Ocean Beetle 特別為 SoCal 朋友的配戴習慣所設計的 3/4 罩頭盔,南加州風格經常是在毛帽或棒球帽外直接戴上安全帽,也因此可能出現帽體上移不夠服貼或者需要較大尺寸的另外選擇...

On by May club

Ocean Beetle Helmet

日本因為改車以及玩老車的文化已經持續數十年,對於穿著打扮絕對更為要求,尤其是 50~70 年代小帽體的設計能讓人車的比例更棒!這正是每個人都有一頂 OCEAN BEETLE 的原因! 這幾年來,BEETLE 不斷從老品創造出更符合現代曲線以及配戴需求的帽體,固定只在車展等活動販售,吸引為數眾多的朋友入手,每每都完售一空!更是其他小帽體品牌爭相抄襲的對象,但是還是無法像 BEETLE 如此帥氣,而且擁有絕大多數日本車友喜愛!我們引進台灣一年多,也是得到非常多帥氣車友的愛戴,相當感謝!

On by May club

THE NASTY WHEELS RACE 2017

兩年多前,是第一次去千里浜,也是第一次下台南看跑沙,認識了同樣對這文化相當具有熱情的 TNNBC 一群台南野孩子,感謝你們的活動,讓在台灣的我們也能享受跑殺的快感! 今年第三屆 The Nasty Wheels Race 也總算親身參賽,很開心!也彌補了千里浜沒跑到的遺憾。也感謝許多朋友的幫忙,尤其 BIKE WORKING SHOP 通宵趕出MC86,還有現場看到許多戴著穿著我們代理品牌的東西,很開心的一天!

On by Dragon Chiu

藏身鹿港小鎮的手工改裝工坊 - NOTORIOUS(基本款)

在日本的騎士文化裡,摩托車與服裝是相互加乘的,在風格到位的改裝車上,騎士的穿著將有極大的加分效果;還記得一年半前第一次見到「基本款」的時候,他蓄著長髮且穿著一身 West Ride 囚犯橫條紋,很清楚的感覺就是這個人不僅專注於車子的本身,他對於摩托車文化的喜愛是全面的,儘管跳下他的 Chopper,還是散發著一身 Outlaw 的騎士氣息。

On by May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