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WESTRIDE 2017S/S COLLECTION "ON THE ROAD AGAIN"

by May club 23 May 2017 0 Comments


2017 年春夏主題『ON THE ROAD AGAIN』源自美國知名鄉村歌手 WILLIE NELSON 的代表作,延續 WEST RIDE 前一季的主題(詳細介紹請點此『THE SHOP』),夥伴們在『THE SHOP』共有車庫分享彼此的經驗並且相互協助,終於完成了各自的愛車改裝,發自內心歡欣鼓舞之際,呼朋引伴的整裝再出發!WEST RIDE 本季主題也就此展開!

除了 WILLIE NELSON 之外,也有多個搖滾樂團與歌手演唱過『ON THE ROAD AGAIN』同名歌曲,此口號不僅被套用於音樂上,更可說是『美國』這個國家的縮影!1970 年代,在越戰失敗後的美國面臨了嚴重的經濟危機,當時不只失業率居高不下,也有通貨膨脹等社會問題,1980 年總統大選時,雷根總統提出這句膾炙人口的口號『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讓美國再次強大!),前段日子川普總統也引用了同樣的這句話!美國一方面作為世界的警察,另一方面又吸收新知增長見聞,重新修正甚至大幅改變原有的概念,這也是西方國家所普遍認同的時代輪迴。

如果把『MAKE AMERICA GREAT AGAIN』這句話套用到流行時尚的部分,戰後 50 年被稱為 THE GOLDEN AGE 的黃金時代便是如此!原先作為工作服的 ORIGINAL DENIM 到後期轉變為時尚單品,HARLEY DAVIDSON 的 PANHEAD 亦是有了 CHOPPER 的嶄新面貌!而如今,那些從前的復古風潮也又再度席捲而來!WEST RIDE 想做的正如同美國,不僅融合舊時代的美好,更不滿於現狀的追求更進一步的成長,站在新時代的頂端!


整裝好了嗎?
LET'S RIDE!!
I CAN'T WAIT TO GET ON THE ROAD AGAIN!!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