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日本頂尖彩繪大師 Psycho 二度訪台活動回顧!

by May club 27 Mar 2019 0 Comments

West Ride 在新潟的本店 Western River 每年都會舉辦兩次 Rumbling Art Show,並邀集長年合作的藝術家現場展現驚人實力,2015 年我們初次到場參與盛大的活動,也親眼所見 Psycho 大師強大的 Custom Paint 功力,當時便有著要邀約藝術家來台的想法,想讓台灣的各位朋友們也能真切的感受 Kustom Kulture 的文化魅力。

爾後在各大活動車展的碰面也讓我們的朋友關係變得更加熟稔,幾經邀約之下 Psycho 桑終於在 2018 年首度來台,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天活動時間,但還是帶給眾多朋友無比的震撼,隨著現場的揮毫創作,也響起一聲聲讚嘆,客製化訂單也早早額滿,連續兩天熬著夜才將所有的作品完成,儘管如此當時仍然有許多現場的朋友排不進活動十分扼腕。

去年活動結束後一直持續有許多朋友詢問會不會再度邀請 Psycho 大師來台?適逢台北新店鋪在今年 3 月搬遷完成,擁有了更寬敞舒適的活動空間,我們也就力邀 Psycho 桑安排更充裕的時間來台灣再度和大家見面!

今年我們安排了比去年多一倍的時間,兩天台北店、兩天台中店,一樣也是活動開始前就預約額滿!也或許是有了去年活動的經驗,許多朋友都提早構思要請大師在什麼樣的單品上留下紀念,更多了不少獨特的單品種類(笑),在不同的面料上運用不同的顏料,選用不同的上色方式,每一筆一劃都讓人驚嘆於 Psycho 大師腦中豐富的想法與創作思維!硬底子真功夫著實令人為之懾服!

返回日本前,Psycho 大師在我們台北新店鋪牆上留下一幅經典作品,從 May club 的印地安原創銀飾中的 Eagle 為發想,結合 Taichi Feather 的太極元素所設計的圖像,栩栩如生的獵物型態與筆觸細節,不管是寫實還是怪物風格都難不倒他!

而這隻老鷹也將成為我們 May club 七週年紀念的發售單品之一,敬請期待!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