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2023 Psycho-Grafix 訪台紀錄

Psycho-Grafix 大師第三度訪台依舊是預約滿滿,人氣極高!許多朋友參加過前兩次的活動,對於大師的功力都已親眼見識過,在確立今年度活動的安排後,便早早預約,並且與我們討論想繪製的單品。 往常以 OceanBeetle 安全帽佔大宗,今年度也有幾位朋友直接把車子和摩托車開來、騎來,就是打算讓大師發揮一番!來看看活動的精彩照片吧! 眼尖的朋友應該也有發現這次大師有帶 Pinstripe 看板、T-shirt 和吊飾、貼紙等,也幾乎都銷售一空,我們也留下了最後幾件 T-shirt,歡迎尺寸符合的朋友購入!

On by May club

日本頂尖彩繪大師 Psycho 二度訪台活動回顧!

適逢台北新店鋪在今年 3 月搬遷完成,擁有了更寬敞舒適的活動空間,我們再度力邀 Psycho 大師安排來台灣與大家見面!也或許是有了去年活動的經驗,許多朋友都提早構思要請大師在什麼樣的單品上留下紀念,也讓這次活動更多了不少獨特的作品。 而在不同的材質物品上,設計著圖像,運用不同的顏料、選用不同的著色方式,每一筆一劃都讓人驚嘆於 Psycho 大師腦中豐富的想法與創作思維,硬底子真功夫著實令人為之懾服! 沒能來參與的朋友也歡迎看看我們的活動照片吧!或許下次 Psycho 再度來台時,您也有想要請他創作的靈感與想法喔!

On by May club

日本 SIGN PAINT&PINSTRIPE 大師 PSYCHO - GRAFIX 旋風訪台

為了讓台灣更多的朋友能夠了解並感受這 Kustom Kulture 文化的魅力,我們多次積極邀請 Psycho 大師來台,終於在 May club 接近六週年之際敲定行程,安排了兩天的時間分別在台北店與台中店創作。 沒能來參與的朋友,更不能錯過我們六週年與 Psycho 大師聯名的作品!

On by May club

人物介紹 - PSYCHO - GRAFIX 藝術家 SIGN PAINT & PINSTRIPE

PSYCHO 從事 SIGN PAINT & PINSTRIPE 的工作經歷已近30年之久,在日本也是名氣鼎盛的藝術家之一,喜愛 Kustom Kulture 文化的他,與熱愛美式文化的 WEST RIDE 關係相當友好!幾十年來的作品非常多,很精彩!從他幫 WEST RIDE 彩繪的作品介紹起,認識一下這位不簡單的人物~

On by May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