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ADDICT BOOTS 新工程師靴 RD/ST/CL 三種楦頭介紹

by Dragon Chiu 22 Oct 2022 0 Comments

今季發表新款 CL LAST 的工程師靴,是帶有相當扁平楦頭的新靴款,包含先前所發表的工程師靴,目前已經發展出了三種鞋楦模型,分別有 RD/ST/CL,可由下圖快速分辨。


RD LAST 是最先發表的,在大約十年前初問世,就以漂亮曲線工程師靴打響了名號,並漸漸發展出一系列 ADDICT BOOTS 眾多鞋款。而當初鞋底即是名舖福祿壽操刀塑形。



ST LAST 是目前在 ADDICT BOOTS 中使用較多的楦型,像是 CASPER、CHELSEA 等都是採用此楦頭;縮小了 RD 的圓頭感,取得了介於工作靴與尖頭靴之間的微妙平衡。



CL LAST,相較於 ST LAST 來說削的更薄更扁平,帶有相當考究的古典風格。

而本季發表的新款工程師靴即是採用了 CL 扁楦頭,甚至在皮革上也不同於其他楦型; 2mm 帶芯全植鞣馬皮革,展現質地自然的紋路,並且隨著用的影響,會有褪色的變化,而棕色則容易出現不均勻的褪色,像是在摺痕處,蛻變更加迷人的樣貌。

鞋底部分採用 Vibram 705,搭配俐落的單層中底。 另外 RD 和 ST LAST 的工程師靴筒高為 11 英寸,而 CL LAST 的工程師靴筒高為 10 英寸。





CL 新楦型 ENGINEER BOOTS 展現出優雅又俐落的復古紳士感,推薦給喜歡傳統老式風格的朋友,甚至想嘗試正裝的搭配也都很適合。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