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Addict Clothes 的魔鬼細節

by May club 25 Oct 2016 0 Comments

Addict Clothes 皮衣,其日本製的細緻高品質做工絕對有目共睹!除了皮革選用標準相當高,在製作皮衣裁片使用上更是相當嚴謹,無論是領後、袖下處、內裡處等皮革的用料都是一等一!不會將狀況差的部位放在這些比較看不到的細節處,更不用說會有外觀上前胸兩側,後背整片皮革這種有皮紋極大反差的情形發生。


(左圖為他牌皮衣,右圖為 Addict Clothes)

甚至更不可能將剩餘皮料就用在一般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翻開的調節環背面,幾乎等於是欺瞞消費者的行為。

而 Addict Clothes 在皮革都收邊也都是高水準地講究!在皮革反折處縫製前還會先削薄處理,如果重疊處有四面就四面都須削薄再車縫,完成後才能像兩片皮革重疊一樣工整,否則轉角處更會厚的跟顆球。


(圖左為 70年代 Lewis,圖右為 Addict Clothes)

然而 Addict Clothes 的衣領下領片沒有像翻領有折邊的處理!實際上這是為了讓衣領領片比較服貼的英式皮衣做法!而翻領的部分因為騎車時為了擋風會整個拉起來~所以不論在美觀還是強度上都會以折邊的方式處理。

相信對於英國皮衣有研究的朋友都能夠很清楚,不論是在 70 年代前的原版 Lewis Leathers,或Highwayman、TT Leathers... 等絕版英式皮衣品牌都可以看見!如今你也可以在相當考究的 Addict Clothes 感受其主理人對於古董英式皮衣的考究與用心。 


(左圖為他牌皮衣,右圖為 Addict Clothes)

絕對不會為了省工序而很突兀的將皮革直接裁切掉而犧牲強度與美觀!


(左圖為他牌皮衣,右圖為 Addict Clothes)

從領片的車線處理也能看到品牌對於服飾的高標準要求~

 Addict Clothes 內側皮革裁片也是很講究的以漂亮的弧形剪裁呈現!在穿著舒適度上不僅更為服貼舒適,當您在拿取內袋手機、錢包的同時,所同時呈現的迷人老味勃根地內裡、燙金 Logo 等,更能展現您低調卻不凡的品味!

最講究的頂尖英式皮衣 - Addict Clothes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