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復古 50 年代怪誕藝術風格手工布章 - 

North No Name 品牌介紹

by May club 20 Mar 2019 0 Comments

喜愛搜集特色布章或是有在關注刺青、Lowbrow 藝術的朋友也許曾經注意過這一個品牌 - North No Name(簡稱為 NNN)。



主理人 Yu Horikawa 對於 50 年代怪奇風格的老布章極其熱愛,品牌本身所推出的布章也很容易讓人聯想戰後美國的獨特毛氈布章,刺青與騎士當然也是常見的元素,融合了刻意舊化的面料、復古的塗料色澤以及手繪的童趣,再運用手縫、鎖鏈、單針等各式縫紉技法的結合,將Vintage 風格內化再昇華。

一個個有如 Vintage 老品再現的布章,你甚至可以將其作為藝術品表框收藏,縫製於服裝或配件上更是彷如古著般的加乘,無怪乎能讓許多 Vintage 愛好者為之著迷!



而 NNN 布章還有個很大的重點,就是『絕對的限量』;儘管 NNN 因為手工的關係,每款布章都是獨一無二的,但它還是堅持每一季創作新款布章而且不與先前款式重複,更限制代理店家針對當季推出的布章只能各訂購一枚,也就是消費者即使再喜歡都無法在同一家店買到第二枚同款布章,除非勤跑其他代理經銷店家碰碰運氣!



而諸如一些特別活動如 HRCS 現場,NNN 還會推出限量布章,我們上一年度 HRCS 開場前正好在 NNN 攤位前,就親眼所見開放入場時的奔跑搶購人潮,就連 CxTxM 也依照規矩排隊等候,真的十分搶手也超級珍貴,可以說只要錯過就完全無緣!



因為獨特的作品風格與絕對的稀有度,NNN 不只在各品牌或選貨店舖受到關注,也多次受邀跨界聯名,諸如盆栽、傢俱等都有合作辦展,完全以一個藝術品創作者的身份受到各界的注目!

如今,我們在本季正式代理 North No Name,並引進一系列最新款布章,如同先前所說,每一款式都僅只一個,售出也沒辦法再製作,喜愛這種老式 Vintage 風格的朋友請務必持續關注我們!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