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極致復刻的夢幻逸品 West Ride 1945xx 展示會!

by May club 09 Apr 2019 0 Comments

WEST RIDE 品牌創立十多年來專注於 Biker Style 與經典的融合,並且憑藉著主理人中井先生對於古著的豐富知識,在單品製作上有著獨到的見解!

『THE ORIGINAL』是 West Ride 與世界知名丹寧工坊 CSF (Conners Sewing Factory) 共同合作的復刻丹寧產品線,將所謂的復刻丹寧做到最極致!CSF 主理人小中先生從小便對丹寧有著極高的興趣,其接觸過與修復過的丹寧無數,對古董丹寧的瘋狂程度更是無人能及,為了製作出更貼近老品的復刻產品,包含機器也力求時代的吻合,所以廣為搜羅世界各地的古董縫紉機具!

『THE ORIGINAL』包含了先前的 1948 與 1955 系列,以及本次要向各位所介紹的 1945XX 聯名大作!

----

1945XX 是架構在 40 年代二次大戰時期的丹寧產品,喜愛古董丹寧的朋友一定對於這個年代的 Levi's 不陌生,當時為了節省物資,美國政府對服裝製作也設下種種的限制,包含褲腰後方的巴黎釦、褲襠和懷錶口袋的卯釘的取消,褲襠扣更換成甜甜圈狀,主釦也統一規格為月桂葉等等。除此之外,後口袋的袋花也以燙印來取代原本的車縫!當年代刻意簡化製作的丹寧僅存在短短幾年,在後來也被稱之為 WWII 大戰版。

大戰版種種獨特的細節都將由 West Ride 重新詮釋,製作出既符合當時代政府規定的簡化要求,卻又具備自我品牌風格的 1945XX!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製作 1945XX 所特別開發的面料由於產量的限制,本次 1945XX 全球接單量也受限。今年度僅有 1945XX 丹寧褲款,想要外套的朋友要再等等,應該是明年了,而若要再有其他褲款也得等到後年!

至今仍有不少朋友詢問到最初推出的 1948XX,本次推出年代更老的 1945XX ,也是古董收藏家鍾愛的大戰版,不管是之前錯過或是近期有入手的打算,好機會務必把握!

直接把日本的展示會完整搬到台灣,West Ride 的 Ota 部長將來台和大家見面,也將帶來我們的 7 週年聯名單品,敬請期待!!

週末活動空下你的時間來店參加吧!

-----

4/12 (五) & 4/13 (六) @ 台北店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25巷24弄7號

4/14 (日) @ 台中店
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103號

更多細節分享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73457976581133/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