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LEATHER WEEKS 活動開跑!

by May club 21 Dec 2015 0 Comments

從今天起 12/21 (一) 到 1/3 (日) 兩週間,活動內容包含新品展示、開放預購,以下同時展開:

  1. May club x Urban Soul 特製限定款皮帶,經過近一年籌備,幾經波折,終於在本週會有正式發售文,也會開始介紹,為此次活動重點商品!
  2. West Ride 定番款皮衣系列,最緊繃的美國線跟羽絨皮衣及日本線,頂級皮革饗宴,一次呈現!活動期間訂購將會得到藝術家限定單品!
  3. GDW Studio 最新代理引進的品牌介紹,日本人氣度極高的藝術家作品!
  4. Addict Clothes 全系列已介紹完畢,部分款式已完售,接受預訂中!

 

12/21- 12/27 這一週會在台中店內展開,12/28 - 1/3 下一週則會在台北舉辦,詳細內容及相關活動介紹會再一一公布!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直接來店先行瞭解^^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