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新品牌進駐 - 【General Design Work Studio】刺青皮雕藝術

by May club 21 Dec 2015 0 Comments

WEST RIDE 合作的四位藝術家之一 WEED氏 所創立的品牌 General Design Work Studio(簡稱 GDW Studio),獨特復古老味的圖像設計,結合了皮革雕刻與刺青上色技巧,作品具有相當強烈的 Old School 氛圍。

GDW Studio 的作品在日本甚至放眼全世界雷同者幾乎微乎其微,因為除了需具備才華洋溢的藝術才能,在刺青上色部分更是極需耐心的創作,每個線條的勾勒,漸層的展現,都不能像彩繪顏料般迅速著色;也因此造就了每個作品的獨一無二性!除了不可能重複呈現一模一樣的圖像以外,也賦予了作品不因磨損就輕易褪色的特點!

GDW Studio 系列作品目前僅在店舖販售,因為我們希望,且誠摯的歡迎您來店近距離的欣賞、觸摸,感受 WEED氏的鬼才魅力所賦予作品豐富的生命力。

Learn More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