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MEDIA

UP-SWEEP Magazine Vol.41

by May club 19 Oct 2017 0 Comments

這期 UP-SWEEP 雜誌(2017 年 11 月號)已到店,這次封面正是 WEST RIDE 的 BIG BOSS 中井老闆,封底則是 WEST RIDE 本季主題 A PLACE IN THE SUN。

內容大篇幅採訪了 BOSS,他將對車的愛結合在工作上,投注心力、樂於工作,許多熱賣的單品設計也是出自於他,不僅在新潟當地相當知名,也是日本具有廣大影響力的前輩!

CxTxM 在雜誌上也有許多露出,受邀參加活動並且與店家推出聯名商品,也是非常受到歡迎的業界大人物,在台灣也一樣~

此外,本期 UP-SWEEP 中也有不少與我們代理品牌相關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直接來店聊聊,也歡迎購書!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