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West Ride 全新開發 Thermal reflex system 高機能保溫素材

by May club 14 Nov 2018 0 Comments

West Ride 品牌創立於有雪國之稱的日本新瀉,因此一直以來在服飾的製作,從紡織到面料的開發都致力於優秀的保暖功效,而外套的填充不論是天然的羽絨或是機能性保溫素材的選擇,也是以能夠面對最嚴苛的氣候環境所採用市面上最頂規的用料級別!

West Ride 不僅以 All New Racing Down Jacket 奠定最強羽絨外套之名,近年來也運用高科技用料的特性推出各類輕薄保暖設計的外套。而本年度更以美國杜邦公司的 ComforMax 專利奠基,開發出更強大的高機能新保溫素材 Thermal reflex system,再度展現強大的開發能力,也可看出其製作的用心,可說是完全不遜色於 Outdoor 專門廠牌的第一線騎士品牌!!

所謂的 Thermal reflex system 是以最先進的紡織梳理工藝技術來達到極細密的纖維層結構,空氣可均勻分佈於組織纖維之中,而擁有極佳的保暖與輕盈柔軟的特性,同時更以特殊的金屬微粒塗層來加強反射人體輻射的熱量,相較一般的控溫素材有著更為強大的保暖能力。

West Ride 以此新開發的高機能保溫素材不僅將品牌的定番保暖外套功效再上一層樓,每一季也都會推出搭配各式獨家面料的新款作品,相當值得期待!儘管台灣不比日本寒冷,但極端氣候只會一年比一年劇烈,寒冬將會變得更急更冷,提早做好準備就不用每次寒流來都只能皮皮挫得硬熬,甚至出國至寒帶地區更沒在擔心!

直接來店了解本季最新的素材並且試試最強大的保暖單品吧!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