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WESTRIDE 2020秋冬主題 "LET THE GOOD TIMES ROLL" 最終章

by May club 05 Nov 2020 0 Comments

2020 年秋冬的設計理念,是延續前幾季的主題 “LET THE GOOD TIMES ROLL” 的最終章節。

受到 30 至 50 年代的知名美國音樂家 Louis Jordan 所創作的名曲 “LET THE GOOD TIMES ROLL” 所啟發,WESTRIDE 想傳遞的「及時行樂」概念不只是短暫的快樂,而是透過專注追求而達成人生目標的內心滿足感,藉由 “WORK HARD, PLAY HARD” 的生活方式,累積讓內心感到充實的種種時光與人生體驗,工作與享樂都是同樣重要的!

回溯到 1920 至 30 年代,身為勞動階級的黑人們,唯有拼命挺過嚴酷的勞動工作之後,才能創作出訴說夢想及希望的福音與藍調樂曲,努力工作之餘,也不忘感受人生的踏實。無論是戰後的經濟復甦、70 年代的衰退再到 80 年代後重回全球領導地位,唯有懷著這種正向思考的原動力,美國才能持續奮鬥至今。

而 2020 年碰上了全球肺炎疫情的影響,不可否認有不少人工作與生活都受到了影響,一方面 WEST RIDE 希望大家能如同這首 Louis Jordan 的名曲,維持著正向樂觀的心,踏穩每一個步伐,迎來光明的未來。另一方面也鼓勵大家不妨把握難得的時光,往戶外走走,實際和人群的接觸與相處,減少科技冷漠(笑)

WEST RIDE 近幾季單品偏向 WORK WEAR OUTDOOR WEAR 等經典美式風格,充分詮釋了 “WORK HARD, PLAY HARD” 的中心理念,不僅舒適好動,也融入更具故事性與機能性的設計元素,喜愛 WESTRIDE 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