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柔適紮實的 WEST RIDE 原創厚棉料

by May club 09 Nov 2020 0 Comments

WEST RIDE 之所以能夠讓許多朋友一穿成癮,主要是因為其投入許多精力在原創面料的開發上,如羽絨單品、機能性素材、新潟頂級針織工藝、各款襯衫的 NEL 用料和經典厚棉料系列等等,今日就針對原創厚棉料來作介紹吧!

厚棉料系列中顧客朋友最有印象的便是 HEAVY BORDER 系列,以 10 號紗緊密織成,擁有絕佳的挺度與保暖效果,經典的兩英吋粗條紋間隙設定,不僅耐看又好搭配。由於平實的價格, 讓 HEAVY BORDER 也成為許多人接觸 WEST RIDE 所入手的第一項單品。


比起 BORDER 系列略薄一些的則是長 Tee 系列,採用 16 號紗製作。一般來說,號碼越大代表紗線越細,也更偏向柔軟觸感,以 16 號紗雙股紗編織,在編織成的面料間保留更多空氣,比起 HEAVY BORDER 系列會再稍微輕薄一些,正如本季的黑橘雙色長 Tee。


而較厚的三層厚棉料系列則是最外層 14 號紗,中層採用 20 號紗,最裡層選用 7 號紗,結合了不同粗細的紗線製作,讓面料同時具有緊密紮實的防風效果,又能在組織中保存更多空氣,讓質感蓬鬆柔軟,並且內刷毛讓貼合肌膚的質感更顯溫暖!代表單品如 Front-V Sweat 、Heavy Weight 連帽/立領外套等。

 

比起購買現成的面料,WEST RIDE 更希望能從顧客的角度理解其需求,並掌握每一項單品的素材,也因此才能驕傲的說出『原創』二字。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