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MAY CLUB NATIVE AMERICAN SILVER BELT BUCKLE 設計理念

by May club 16 Jul 2018 0 Comments

源自 May club 對印地安銀飾的熱愛,我們從純銀腰鍊 NATIVE AMERICAN WALLET CHAIN 的雙面設計「酋長」與「老鷹」的兩種元素,分別延續出兩款截然不同卻一樣帶著印地安靈魂的皮帶扣頭作品。

同時我們也以最高規格的 925 純銀來製作,並透過頂尖銀匠之手的精雕細琢與各部結合打印等多道手工程序,來傳遞原始的 Native American Spirit。

隨著使用習慣與銀飾品自然氧化的特性,雕刻上的光影層次將會顯得更加分明與立體,也使其在成品上有著迥異於電腦機械大量生產的質感,更具備了手作的藝術性與稀有價值!


 

《EAGLE》

在老鷹皮帶頭的設計上,我們以典型的八角扣頭變化而來,並以鷹頭上的羽毛為主視覺構成華麗的唐草花紋,內斂低調的同時卻又展現銀匠的高超雕刻技巧,相當經典的外型在搭配上也完全不用煩惱,唯一需要擔心的是被人細看時,那不經意透露出的霸氣奢華質感。

 

《CHIEF》

以 1930 年代最初期西部皮帶外型融入酋長頭的設計,並結合交叉弓箭、太陽打印與 Concho 等代表性的印第安元素,漂亮的配圖購置以精緻立體的層次感完美展現,到位的復古老味也相當適合印地安銀飾愛好者與阿美咖機風格服飾搭配,絕對是畫龍點睛的代表作品。

兩款皮帶頭目前已經正式開放購入,想要搭配皮帶入手的朋友,歡迎參考我們的發售資訊:【NATIVE AMERICAN SILVER BELT BUCKLE CHIEF & EAGLE 兩款原創純銀皮帶頭 正式發售!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