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Addict Clothes 對於古董英式皮衣拉鏈齒的細節重現

by May club 03 Jan 2017 0 Comments

Addict Clothes 的拉鍊齒的位置在專注追求老味細節的主理人 石嶋聡 先生來說也是不能忽視的一個環節,60 年代至 70 年代當時的美式皮衣在縫製拉鍊時會將拉鍊布遮擋起來(就像 AD-01 一樣),而大多數的英式皮衣則傾向露出的做法!在 Addict Clothes 皮衣上,你也可以看到不同款式擁有不同的配置。

  • AD-01 拉鍊布是閉合遮住的
  • AD-02 拉鍊齒是靠右方的
  • AD-03 拉鍊齒布露出,拉鏈齒置中

這無關於好壞,就跟五金配件一樣,不同時期也有些微差異,不管是 Highwayman、Lewis Leathers、TT Leather、rivetts、belstaff、kett、wolf...等老牌英式皮衣廠家,都有著很多有趣的老味細節,然而 Addict Clothes 始終沒有就此妥協或講求方便統一做法,反而高水準的原汁原味重現。

放眼世界真的在古著的收藏與復刻上,只有日本人才會這麼的龜毛講究!也難怪很多喜愛 60’s-70’s 英式皮衣的收藏家,都願意再入手 Addict Clothes "New Vintage"。

也因為如此重視細節的講究,縱使未有搶眼的 Logo,但卻能在許多地方顯露 Addict Clothes 極考究的內涵;以 AD-01 來說,縱使很多復刻品牌都有出過類似款式,但你只要細看皮革五金內裡等,就能發現那有趣的差異性,The Real "New Vintage"。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