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WESTRIDE 2021 春夏主題 ONE MORE FROM THE ROAD

by May club 03 Apr 2021 0 Comments

緊接在前幾季主題『LET THE GOOD TIMES ROLL』之後的是『ONE MORE FROM THE ROAD(向嶄新的旅途乾杯)』。

以往騎士們常常說的一句「ONE MORE FOR THE ROAD」有著「到家前的最後一杯酒」的意思。「為了不遺忘快樂時光(趁著回到家前還沒酒醒)再喝上最後一杯吧!」,這句話當時也被知名音樂家 FRANK SINATRA 與 WILLIE NELSON 拿來作為歌名而流傳至今。

 

之後 LYNYRD SKYNYRD 樂團所發表的演唱會專輯名稱 「ONE MORE FROM THE ROAD」,也正是引用了這句名言,並將原本的 FOR 換成 FROM 一字,賦予了更深一層的正面含義。因為我們擁有理所當然要再上路的自豪,故以「再次華麗地朝著下段旅途出發吧!」來鼓舞自己,藉著「這杯酒」向嶄新的旅程乾杯!「ONE MORE FROM THE ROAD」有力且直接的表達了對下一步發奮努力的心情與意念!

LYNYRD SKYNYRD 在 1976 年收錄與發售「ONE MORE FROM THE ROAD」這張專輯,而 1976 年正值美國建國 200 週年,經歷了 50 年代戰後的景氣復甦、60 年代的甘迺迪總統暗殺事件與公民權利運動,在 70 年代緊接而來的是石油危機與尼克森總統所帶來的經濟衝擊,即便如此美國仍然持正面向前的態度盛大慶祝。

而在當時被 AMF(AMERICAN MACHINE AND FOUNDRY)所收購的 HARLEY-DAVIDSON,也秉持著一貫的美國信念挺過難關,在 1976 年以名為「THE GREAT AMERICAN FREEDOM MACHINE」的企劃華麗重生。

LYNYRD SKYNYRD 在第三次演奏即迅速完成了錄音,主唱 RONNY VAN ZART 說道「我們決定以三位吉他手的編制,並藉由真實無造假的現場演唱方式製作專輯」,在專輯問世之後也果真成了獲獎無數、名留青史的偉大搖滾演唱會專輯。以「真實原本的自我」為傲所傳達的力量十分強大。

WEST RIDE 期望能呈現出不受時代左右的品牌本質,本季主題就是懷抱著「朝向下一步邁進!」的這個心情,即使是現今混亂無秩序的情況下也無須盲從與害怕嘗試。

「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來~朝向前方的路乾一杯吧!」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