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May club x C.T.M 雙方聯名口袋 Tee

by May club 13 Aug 2018 0 Comments

May club 再次攜手日本知名刺青藝術家 Cool Tattooing Masato ,和六週年卍字墜飾一樣,以『Live to Ride, Ride to Live』主題為概念推出新款圖像短 Tee,就像先前的 As a Real Biker 系列,我們不僅熱愛騎車,更將騎車融入生活與工作!


一直以來我們都相當注重文化的推廣,也透過多位藝術家的聯名設計闡述我們的騎乘人生,如 CxTxM 、Psycho 大師先前與我們的聯名單品皆已完售, Knuckle 設計的六週年紀念 Tee 也僅剩極少量現貨,接下來 CxTxM 也再次為我們展現他驚人的創作才華!

Masato 在 19 歲即隻身前往美國學藝,並深受摩托車次文化的影響,他的作品融合美式文化的見解與獨特的個人風格,尤其對於骷髏頭的描繪更為精湛,在日本也舉辦過個人的 Skull 專題展覽,風格十分強烈,親筆描繪的作品更是具有收藏價值。

在這次的圖像作品中,Masato 受到了今年 May club Taiwan Run 的啟發,特別將 Ed Roth 的設計加以創作,環島時的壯麗山景、遼闊海景以及三代目店車做融合,一面山、一面海,猶如騎乘在花東海岸一般聽濤望海的自在愜意!車上的死神在斗篷之下舉起鐮刀抽著菸,而摩托車也跨越了地上的鴻溝,彷彿只要騎乘在愛車上就能逃離死神的追捕並且克服重重困難! 

其實三代目店車從去年底陸續改裝至今,引擎目前也在進化中,對我們來說穿帥、改帥一直都是相當重要的!無論你是認同我們的想法、喜歡我們的生活態度、欣賞我們單品的高品質,甚至是喜歡 CxTxM 都好,都該來一件~



我們選用日本製的重磅天竺棉口袋 Tee,除了舒適透氣之外,也具有扎實的觸感與耐用的特性,圖像印製於背後,正面僅有單口袋留白,搭配項鍊墜飾也乾淨簡約。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