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MAY CLUB 八週年重砲單品 BLUE HIGHWAY LEATHER JACKET !!

MAY CLUB 特別為八週年所企劃的三方聯名單品 BLUE HIGHWAY LEATHER JACKET! 結合了美式文化的代表 CxTxM 以及英式文化的代表 ADDICT CLOTHES,不是全面復刻任何一個古董皮衣款式,而是源自 MAY CLUB 和 CxTxM 的愛好所共同設計的特製樣貌,也讓知曉聯名企劃的各界人士都對這件合作款非常期待! 接單日期:1/18 ~2/2預計完成時間:4 月底 (日本語で紹介もあります)

On by May club

MAY CLUB 7th ANNIVERSARY PARTY 活動回顧!

繼今年三月邀請日本頂尖彩繪大師 Psycho 來台之後,我們在五月也迎來了 May club 七週年最熱鬧的一場慶祝活動,熟識 May club 的朋友一定不陌生的 CxTxM、Knuckle、BlackBoots 一同來台祝賀,同時也帶來一系列的聯名紀念商品讓我們的活動更添光彩!

On by clubMay

THE NASTY WHEELS RACE 2018

去年由 TNNBC 一群台南野孩子 所主辦的 The Nasty Wheels Race 是我們第一次的下場參賽,正如同當時文章所說,現場集結的都是對文化富有熱情的人們,共同的興趣喜好加上跑沙的快感,讓每一刻都值得紀念!

On by May club

May club x C.T.M 雙方聯名口袋 Tee

May club 再次攜手日本知名刺青藝術家 Cool Tattooing Masato ,和六週年卍字墜飾一樣,以『Live to Ride, Ride to Live』主題為概念推出新款圖像短 Tee,就像先前的 As a Real Biker 系列,我們不僅熱愛騎車,更將騎車融入生活與工作!

On by May club

TOTENKOPF - 讓人聞風喪膽的骷髏騎士

Totenkopf 為德語,字面上的翻譯即為骷髏頭,通常以頭骨與兩根交叉大腿骨組成的圖騰符號。 Totenkopf 跟鐵十字勳章一樣,早在納粹德國之前就已經存在,最早可追朔到德國的前身,16 世紀普魯士王國的腓特烈二世時期,被譽為軍事天才的腓特烈大帝,在當時看中匈牙利驃騎兵的兇悍,也成立了騎兵團。

On by May club

曾經也熱愛 Swastika 卍字符號的英國人

這陣子的英國皇室婚禮無疑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全世界超過十億人觀看,看著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但可能有些人不清楚,如今的投身慈善事業的英國紳士,曾經也是十分叛逆的男孩,最著名的一次還是身著納粹軍服參加派對。 對此我們也覺得非常訝異,對於身為二戰主戰國的皇室成員來說,竟然對於自身國家的重大歷史有淺薄的認知?但是我們今天並不探討納粹的歷史,關於這部分的資料網路上都有許多詳盡的敘述,我們想要介紹的是,除掉那一身卡其色沙漠軍服,除掉那紅色白底的臂章,單純以中央的 卐 字符號來看,你知道英國也曾經以 Swastika 為榮嗎?

On by May club

Gas Grass or Ass, Shit Happens - West Ride 教你認識美國公路文化

在美國,基於言論自由的尊重,美國人常會在車子後方以貼紙來傳遞個人的理念與信仰,比如支持的球隊、比如選舉時支持的候選人,當然他們也不忘發揮自己幽默的個性,列印許多標語來自嘲或諷刺,而這次的 WEST RIDE 兩款圖像短 TEE 也運用了這樣的美式幽默來設計。

On by May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