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May club x 頂尖彩繪大師 Makoto & Mr. G 長 Tee 發售中!

by clubMay 13 Aug 2019 0 Comments

(photo via CoastairbrushTV)

日本頂尖彩繪大師 Makoto 以及 Mr.G,相信對車界或 Kustom Kulture 有關注的朋友肯定不陌生,兩位大師與日本 Kustom Kulture 專門雜誌 Burnout Magzaine 是長年合作的夥伴,不僅在日本有著超高人氣,也經常赴海外參與各大展覽與活動,在國際間,尤其在 Kustom Kulture 發源地的美國加州也都算是高度知名的 Pinstriper 拉線彩繪藝術家。

2017 年兩位大師受 Air Runner 邀約來台時,我們也邀請他們以 MAY CLUB 字體 LOGO 設計圖像,蘊釀了一年多,去年推出的成品由於印刷效果不如預期,忍痛全部打掉重新再來!默默又經過一年,今年此兩款精彩搶眼的圖樣推出的長袖單品再度席捲而來!在介紹我們最新單品前,先來看看兩位大師的簡介吧!

MAKOTO M&K CUSTOM SIGNS

MAKOTO 在 Pinstriping 領域已累積 20 年以上經歷,其彩繪與拉線功力相當深厚,尤其擅長火焰漸層與拉線的搭配展現,2011 年也曾為「HOT WHEELS」JAPAN CONVENTION 2011 「'66 DODGE A 100」限定車設計,稀少的數量造成搶購熱潮,也奠定了 HOT WHEELS 與 MAKOTO 的連結性!

 

Mr. G KRAZY ART

Mr.G 對於太平洋島國玻里尼西亞的圖騰柱深深地著迷,將自身對於圖騰柱的熱愛結合 Pinstriping 藝術,細膩的線條與明暗深淺色調創造出的 Tiki 角色也成為 Mr.G 獨特的代表形象!他所創作的 Tiki 藝術畫作在加州的 Gasoline Gallery 展售過,14 件作品在展覽期間也迅速完售。

兩位大師在 Kustom Kulture 美式文化上都樹立起各自獨特的關聯作品,就好比 Rat Fink 之於 Ed Roth、Flying Eyeball 之於 Von Dutch,而 Hot Wheels 之於 MAKOTO,Tiki 之於 Mr.G 就是他們的代表印象。

 


May club 以兩位大師所設計的兩款代表性圖像 Logo 來製作騎車人最需要的長袖口袋 T-Shirt。

我們這次推出的長 Tee 包括版型、用料都是特別開發而且日本製造,在整體式樣的配置也都是經過多次調整而來!

正面以素面的口袋 Tee 呈現,胸口小口袋提供重要物品或香菸擺放的便利性,簡約的視覺效果更能彰顯佩戴的項鍊飾品,而袖口採羅紋設計一方面在騎車時不易被強風吹起,另一方面也可因應需求將袖子略為向上拉起固定!

背後的式樣正是源自兩位大師先前為我們手繪的專屬設計,分別是各自的代表性元素『風火輪』與『TIKI』結合 MAY CLUB 字樣,帶有經典的 Old School 風格!

為了讓長 Tee 單穿搶眼、內搭也能夠顯露漂亮的層次感,手袖的部分也加上了風格相符的設計。 MAKOTO 設計的 Hot Wheels 風火輪搭配由下而上延伸的 70 年代老式火焰手袖式樣

Mr. G 設計的 TIKI 圖騰則是在手袖處搭配不同於市面上的窄長賽車格配置!

May club 一直以來都相當推薦長 Tee 的穿搭,長袖單品不僅防曬又能應付早晚溫差變化,無論是單穿或是內搭於短 Tee 背心內都很適合,為了騎乘姿勢時整體圖樣的呈現更趨完美,在手袖圖案配置也絞盡腦汁!這件絕對是你騎車的真正好夥伴!!

兩種圖樣黑白雙色,共四款。每款限量 30 件!!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