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日本 Kustom Kulture 代表人物 - Shakin’ 清水知巳

11/18 ~ 11/21 將迎來 Shakin’ 大師首度來台的彩繪活動!今日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日本 Kustom Kulture 代表人物! 在日本摩托車圈可說是家喻戶曉的 Shakin’ 清水知巳,以 Pinstriping、火焰、閃亮的設計,融入在作品中。特別像是大面積的文字色塊、顏色的搭配、leaf、閃電、渲染、金箔銀箔的技巧、招牌結合立體單品等,都能一眼就認出這是來自Shakin’大師之手。是九零年代 Kustom Kulture 發展初期就活躍至今的重量級藝術家。

On by May club

人物介紹 - LOWBROW 藝術家 KNUCKLE(LITTLE CHOP DESIGN)

介紹一下 WEST RIDE 合作四位藝術家最後一位 KNUCKLE 氏,富有 Kustom Kulture 文化的元素,喜歡用 RAT FINK、鐘樓怪人、多眼等特色,色彩也很豐富,噴繪上色就是他的強項,也有許多公仔玩具的作品,才華洋溢的 KNUCKLE 近年也辦了許多次的個人展覽,相當不簡單的人物!

On by May club

May club x 頂尖彩繪大師 Makoto & Mr. G 長 Tee 發售中!

2017 年受 Air Runner 邀請來台的日本頂尖彩繪大師 MAKOTO 以及 Mr.G,相信對車界或 Kustom Kulture 有關注的朋友肯定不陌生,兩位大師與日本 Kustom Kulture 專門雜誌 Burnout Magzaine 是長年合作的夥伴,不僅在日本有著超高人氣,也經常赴海外參與各大展覽與活動,在國際間,尤其在 Kustom Kulture 發源地的美國加州也算是高度知名的 Pinstriper 拉線彩繪藝術家。 兩年前兩位大師來台時,我們也邀請他們以 MAY CLUB 字體 LOGO 設計圖像,蘊釀了一年多,去年推出的成品由於印刷效果不如預期,忍痛全部打掉重新再來!默默又經過一年,今年此兩款精彩搶眼的圖樣推出的長袖單品再度席捲而來!我們將以此兩款精彩搶眼的圖樣推出長袖單品,在介紹我們最新單品前,先來看看兩位大師的簡介吧!

On by clubMay

揚帆啟航的水手夢 - BRAVO ZULU TATTOO(阿同)

Biker 文化裡,尤其 Old School 與 Outlow 風格是相輔相成的,初次見到阿同時,就有很鮮明的 70's Biker 的印象,美式傳統刺青與哈雷 883N 改裝 Chopper Style,更重要的是穿著的服飾去支撐整體風格。

On by May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