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SURPRISE!🤩
FRANKEN WEIRDO RACE 版本加碼七台‼️

by May club 15 Jun 2021 0 Comments

先前有提到,Knuckle在每年HRCS活動都會準備不同角色的 WEIRDO RACE 限量模型,選用 Johnny Lightning 各式車款為底,親手製作與上色,每一台都不相同,可說是超稀有單品!

近年來 Johnny Lightning 模型小車本身已越來越難入手,Knuckle 本次除了將收藏的Munster Koach提供給May club 9th特別版本使用之外,同時也把他手上僅剩的Johnny Lightning小車加碼做成了FRANKEN WEIRDO RACE版本。 


雖然使用的車款不是已秒殺完售的 Franken 禮車 Munster Koach 特別版本,但這就和 Knuckle 所製作 WEIRDO RACE 一樣極具收藏價值!錯過的請把握機會!

本次加碼七台FRANKEN WEIRDO RACE將會從9th Anniversary Franken Tee預購者中抽選七名幸運兒,每台加購價格為 8000 元。 


詳細抽選方式:

  1. 本次 9th T-shirt 預購僅開放至明日 6/16 (三) 中午 12:00,須於截止時間前完成預訂與付款(已完成者同樣符合資格)
預購連結 ➲ https://mayclub.com.tw/products/may-club-9th-franken-tee
  2. 請將訂購完成的頁面截圖以IG私訊May club以便身分核對
  3. 最後再將 May club 此篇IG發售文分享在限時動態,並tag @mayclubtw

完成以上三個步驟方能符合Lottery抽選資格,於明日預購截止後一小時抽出7位幸運兒。屆時隨機出貨無法挑選,謝謝🙏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