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MAY CLUB 9th ANNIVERSARY SPECIAL ITEM “MUNSTER KOACH”

by May club 12 Jun 2021 0 Comments

許多玩具收藏家只要提到 Knuckle 一定都會聯想到科學怪人Franken 吧?原本就是低眉藝術圈大前輩的 Knuckle ,確實因為科學怪人的軟膠系列享譽國際。

但對於 May club 來說,我們最初所認識的則是不同面向的 Knuckle,有一台老凱旋和一輛 Hot Rod,擅於噴繪以及各式低眉藝術圖樣的繪製,熱愛老車的他每年都會特別為日本橫濱舉辦的 Hot Rod Custom Show (HRCS) 推出限量品,採用獨特的小車模型結合手工製作的人物角色,是觀眾手刀進場搶購的重點!疫情爆發前 2019 年 12 月 HRCS 甚至因為搶購的人數過多,擔心引發暴動而現場改採抽籤購買。

前年 Knuckle 來台參與我們七週年活動時,曾為我們製作過數量限定的 7th 紀念小車,也是首次有機會將 Knuckle 的特色模型作品引進台灣,果然一開賣就被秒殺!去年因為疫情無法來台,今年 Knuckle 特別拿出了他搜羅到的 Munster Koach 模型車款幫我們製作 9th 限定小車!

這台 Munster Koach 模型車款相當特別,正是許多影片中科學怪人所開的禮車,對於 Knuckle 來說,坐在車上的人物當然就得要是科學怪人 Franken 啦!Franken 有『心地善良的怪物』之意,雖然頭上有著疤痕,脖子也穿過大大的螺絲,但 Knuckle 特別讓 Franken 的臉上帶著憨厚的笑容,顯得十分可愛。Franken開著他的Munster_Koach禮車,身為科怪迷的你怎麼能錯過!?

相較於 Franken 軟膠一次發售較大的量,由於此類小車模型每一隻都是出自 Knuckle 親手製做,且小車模型的數量稀少,更是珍貴無比!9th 限定的 Franken Munster Koach 僅推出限量九台

發售資訊

  1. 由於疫情嚴峻,本次僅開放於 May club 官網線上購買,將於明日 6/13(日)中午 12:00 整開放賣場,進入首頁即可看到最新商品。(官網連結:https://mayclub.com.tw/ )
  2. 九台 Munster Koach 各搭配一張 1303 地毯,定價 13000 元。
  3. 每人限購一組,如重複訂購將取消訂單。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