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Addict Clothes 新色發表 & 期間限定客製化細節

by May club 23 Aug 2021 0 Comments

關注 Addict Clothes 許久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除了基本色之外,許多特殊色的訂製機會都相當可貴,近期在原本提供的皮色選擇之外,新增了紅色茶芯羊皮以及土耳其藍馬皮!其中,紅色羊皮睽違五年多再登場,讓近幾年多次詢問的朋友都為之瘋狂!! 

新色登場,加上本次正好加開了『期間限定』的訂製,難得的機會務必把握!以下也針對各訂製項目介紹,除了每季推出的基本款式現貨以外,任何訂製需求皆有基本客訂費用 3,000 元,並再視增添的細節來加價:

訂製接單期間:08/23 - 08/31 


 

《皮色》

酒紅茶芯羊皮土耳其藍馬皮為新增皮色選擇,即使在8 月底訂製結束後仍然可訂購,但依據原廠往年的慣例,特殊色隨時可能在皮革使用完畢便不再接單,喜愛的顏色絕對要第一時間購入!

皮色選擇包含在客訂基本費 3,000 元內,不需另外加價。


  • 茶芯羊皮:Dark Blue, Vintage Blue, Turquoise, Wine Red(本次新增皮色)、透染 Black(期間限定選項)
  • 透染馬皮:Brown, Dark Blue, Vintage Blue, Turquoise(本次新增皮色)

 


    《內裏》

    在基本客訂費 3,000 元後,只要再加價 1,500 元也可以更換以下內裡。

    • 黑色衍縫內裡:材質及設計同酒紅色衍縫內裡,袖子部分採用灰色調人造絲質,搭配黑色拉鍊布可讓外型更具整體感。(期間限定選項)
    • 酒紅色衍縫內裡:多數款式的原配置都為此內裡,微鋪棉稍具保暖性,袖子部分採用灰色調人造絲方便穿脫。
    • 黑色聚脂纖維內裡:高強度的抗刮特性,輕薄材質可更全面的因應台灣的氣候。(AD-05 & AD-09 的標準配置即為此內裡)
    • 壓縮羊毛格紋內裡:保暖性最高,袖子採用灰色調人造絲方便穿脫。

     


      《袖長》

      
由於 Addict Clothes 袖片為曲線,是讓穿著感受更為舒適的細節,所以袖長調整須將整片袖子順修,不是僅裁短或加長,費工又耗時。
因應不同身形需求袖長,期間限定開放增加或減短 8 公分以內(活動結束將恢復成增減 3 公分)。

      價格在基本客訂費用外再加價 1,500 元。



      《衣長》


      衣長修改為期間限定選項,除 AD-10 不接受衣長修改之外,其餘款式以增減 4 公分為限,如果先前覺得衣長略長或略短一些,也可把握本次的期限訂製。

      
價格在基本客訂費用下再加價 3,000 元。



       


      《拉鍊布》


      先前曾短暫以黑色拉鍊布搭配鹿皮製作期間限定皮衣,與 MINEDENIM 聯名的款式也是以黑色皮革搭配黑色拉鍊布的全黑設置,木村拓哉 更在廣告中著用,視覺效果相當時尚。

      同樣屬於期間限定選項,在基本客訂費用下再加價 1,500 元。

       


      

《左手臂拉鍊口袋》


      在 60 年代的老英式皮衣,也不時可見分別位於上臂或前臂處的手袖拉鍊設計,期間限定選項加購僅需在客訂基本費用的基礎上,再加價 1,500 元。
 


       


      《AD-01 口袋加拉鏈》


      僅針對 AD-01 開放的期間限定選項,於斜插口袋開口處增加拉鍊配置,為基本客訂費用下再加價 1,500元。


       


      以上的訂製細節將因循訂製款式加價,款式介紹如下:

      直拉款式均為茶芯羊皮 54,500 元,馬皮 58,000 元。 包括:

      • AD-01 CENTER ZIP JACKET
      • AD-05 CLUBMAN JACKET
      • AD-07 SPRINT JACKET * AD-08 GRANADA JACKET

      斜拉款式茶芯羊皮 58,000 元,馬皮 61,800 元:

      • AD-02 DOUBLE RIDERS JACKET
      • AD-02L DOUBLE RIDERS JACKET (LONG TYPE)
      • AD-03 BRITISH ASYMMETRY JACKET
      • AD-03L BRITISH ASYMMETRY JACKET (LONG TYPE)
      • AD-04 RESISTANCE JACKET
      • AD-06 HIGHWAYMAN JACKET
      • AD-09 ULSTER JACKET

      這兩款因為細節較多,所以售價也會比較高:

      • AD-09B ULSTER JACKET JACKET (羊毛內裡),羊皮 61,800 元,馬皮 65,400 元
      • AD-10 BMC JACKET(可拆式羊毛背心),羊皮 72,000 元,馬皮 76,000 元


        訂製須繳付全額的 1/2 作為訂金,取貨時付清。


        訂製接單期間:08/23 - 08/31


        預計交貨:2022 年 1 月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