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Addict Clothes 2022 S/S Leather Jacket 重要訊息公告

by May club 22 Sep 2021 0 Comments

相信喜愛日本品牌的顧客朋友們都對『季前預訂』活動並不陌生,尤其是同時經營多個品牌的選貨店,面對每季玲瑯滿目的產品線,更是無法每樣商品都引進,這時季前預訂就成為確保每位顧客都能入手心儀商品的方式,而近期我們也接到來自 Addict Clothes 主理人 石嶋先生的通知,提到了有關於 #2022年春夏將暫停生產現貨皮衣 的消息。

原因在於近幾個月世界各地的訂製皮衣訂單,已讓 Addict Clothes 產線全滿,而主理人 石嶋先生為了讓職人能夠更專注的在每一件客訂皮衣的製作,不要為了趕產能而使皮衣品質打折,因此取消 2022 年春夏各經銷商的現貨皮衣訂單。

雖然客訂皮衣暫時不受限制,但預訂的交期也從 3 個月延至 4-5 個月的可能。意即接下來我們秋冬定番皮衣到貨之後,下一次再有現貨就是要等到 2022年秋冬了!

因此想要在今年就能夠穿到上癮者皮衣的朋友,那就是要好好把握目前我們店內的現貨,當然原廠有庫存的話我們也會盡量幫忙協助調貨,但日本現在正進入皮衣的季節,只要售完就真的只能等明年囉!有客訂需求的朋友也請盡快跟我們聯繫,不然不保證產期會越拉越久啊~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