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Addict Clothes New Vintage 品牌介紹

by May club 11 Dec 2015 0 Comments

May club 最新引進日本超高人氣的騎士品牌 Addict Clothes,「New Vintage」為旗下服飾產品線的名稱,這個相當矛盾衝突的字眼,卻是 Addict Clothes 所承諾的產品理念中心;Vintage 的復古美好,就如同皮衣或靴子經過時間的歷練所成就獨特的個性,是現代大眾生產者呆滯統一的產品無法直接帶給消費者感動的,而 Addict Clothes 即致力於追求並強調真正的 Vintage 所帶來的穿著感受。

主理人 石嶋 聡 先生因為經手過成千上萬的古董皮衣,聽見並瞭解使用者的訴求,將最好的用料、最高的品質與最佳的細節融合現代需求的版型;當您著穿 Addict Clothes 的皮衣和靴子,您將能夠發現最貼合 Vintage 的魅惑。

為了拉近理想中的老式皮革感受,與日本製革大師無止盡的重複嘗試鞣製與染色過程,開發出 Addict Clothes New Vintage 原創皮革,不論是羊皮、牛皮、馬皮,柔軟舒適性都不在話下,而且不同特殊的染色均具出色的皮革表現,還有未透染茶芯鞣革的選擇更為迷人:

  • ORIGINAL SHEEPSKIN

  • ORIGINAL KIP LEATHER

  • ORIGINAL HORSEHIDE


主理人 石嶋 聡 先生除了作為知名的英式古董夾克收藏專家外,在古董車的販售與收藏界裡更是令人讚嘆,1920's - 1970's 的 Triumph、Norton、New Imperial 等夢幻車款均如數家珍,如此結合古董車與服飾的店家在東京可謂一大創舉。

也由於自己本身對摩托車的熱愛,所以在服飾的設計上更講究騎乘所需的舒適性,除了以古董英式夾克外型為藍本外,優異的剪裁更是讓 Addict Clothes 讚不絕口的所在,帥氣的版型加上無可挑惕的細節用料還有絕佳的舒適穿著感受,除了各大雜誌媒體的報導與推薦,更有 Arctic Monkeys 主唱 Alex 及木村御用造型師 野口 強等名人相繼著用。(AD-01 CENTER ZIP JACKET

Addict Clothes 轉化自身的使用經驗,實現更為迷人的英式皮衣。May club 已率先引進三種騎士皮衣款式,未來將會詳細介紹,歡迎您來店認識最頂尖的日本製英式皮衣。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