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WEST RIDE 輕又保暖的極致 INNER DETACHABLE COMFORMAX JKT

by May club 26 Nov 2015 0 Comments

WEST RIDE 15FW INNER DETACHABLE COMFORMAX JACKET 外層使用塗了潑水蠟層的聚酯纖維,內部為美國杜邦公司的專利設計,採用獨特的不織布技術開發的新型保暖材料 Dupont ComforMax Premium ,其超細纖維比起其他保暖材質能保存更多的空氣,對人體體溫輻射的反射能力強,能有效的減少熱量損失,以最輕薄的材質達到最佳的保暖效果!

INNER DETACHABLE COMFORMAX JACKET 將肩線內縮,加上輕薄的特殊保暖材質,不像一般羽絨外套太過蓬鬆,穿起來相當舒適且身形不過於臃腫。風較大時,將拉鍊拉到底即可阻擋寒風並且有效保留體溫。

條紋袖為拉鍊式可拆卸設計,作為背心穿著也相當俐落,不僅活動更為方便,並且在秋冬的使用與搭配有著更多可能。

於內部搭配 WEST RIDE 三層厚棉料帽 T ,保暖度更是加倍!有許多保暖外套若內部穿著較厚的衣物,手臂活動會較為緊繃不便, INNER DETACHABLE COMFORMAX JACKET 因其輕薄的特性,袖子內部仍然舒適好活動,令人驚艷。

表層材質有潑水加工處理,可以短暫性的阻擋雨水,並且較不容易沾附髒汙。

使用雙開式拉鍊,減少活動時的束縛。

領子的質料相當柔軟保暖。

內裏「WEST RIDE」字樣印刷,下擺防滑設計及兩側彈性調節繩皆可減少騎車時衣服的擺動。

袖口設計以加長彈性布料取代羅紋,搭配拇指孔的設計,騎車時可有效防止風自袖口灌入,配合手套的使用效果更佳!

口袋空間相當大,袋口縫製有杜邦公司特殊專利材質之標籤。

 

無論是一般外出或是騎車,INNER DETACHABLE COMFORMAX JACKET 都是絕佳的保暖利器!兩色現貨在店,輕薄保暖的極致等你來體驗!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