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WEST RIDE GOATSKIN DEAN VEST 山羊皮皮背心

by May club 26 Nov 2015 0 Comments

一直以來有在注意 WEST RIDE 一些照片的朋友應該不陌生,這件山羊皮背心幾乎是喜歡 WEST RIDE的人,或是 WR 團隊每個人都有的必備品,而這樣的皮背心同樣的也是身為一位 BIKER 所必備的!

DEAN VEST 的外型是以 LEVI'S 著名的三代牛仔外套再加以修改,有著更為俐落的身形,使用全植鞣山羊皮,以往山羊皮在台灣市場並不屬於常見的皮革,事實上山羊皮所擁有的柔軟兼具韌性,絕對是最適合作為好活動又夠強度的服裝使用,幾乎不需要皮革馴化,馬上穿就帥!

DEAV VEST 穿起來的合身帥氣感就是 WEST RIDE 所擅長也最得意的設計,無論是短T 、長T、襯衫,或是外套都可以搭配 DEAN VEST ,這也是其在日本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絕對是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單品,尤其在台灣比起皮衣更適合多種季節可穿著,值得一提內裡採用 WEST RIDE 開發的 NEL 厚棉料,穿起來更為舒適同時保暖度也相當足夠

下襬的燈芯絨材質增加了摩擦力,腰部兩側有可調整扣件,領片也有固定壓扣,都是減少騎車時衣服的風阻與擺動,非常帥氣兼實穿的山羊皮背心,細節處都可看出日本製加上 WEST RIDE 要求下所呈現的高品質

每件都附上一枚 WEST RIDE 布章,可自由縫製於背心上,再加上其他特色布章及別針等,盡情展現個人獨特的味道。

(下圖左為穿著約一週,身形已經略為成型,相當高水準的山羊皮背心,來試試吧!)

最後附上 WEST RIDE 其中兩件讓大家看看,穿出屬於你的 DEAN VEST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