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WEST RIDE 15F/W TIGER BORDER CAMO FIVE POCKET HUNT JACKET

by May club 10 Nov 2015 0 Comments

2015 年 WEST RIDE 秋冬新作 - FIVE POCKET HUNT JKT,與先前介紹過的 SEVEN POCKET HUNT VEST 相同,靈感源自於20年代的 BIKER 時常穿著的 HUNTING JKT ,布料是由 WEST RIDE 自行開發,不同於市面上一般的虎斑迷彩,融合了近年騎士熱愛的囚犯橫條紋式樣,更具獨特性!

尺寸可以挑選合身的或者大一號,穿起來都有不同的味道;

白褲子搭配的外套為尺寸 36 ,合身且下擺較短,俐落軍裝野戰夾克的感覺 ~

牛仔褲搭配的外套為尺寸 38 ,較為寬鬆舒適,穿起來有 MT. Parka 大衣的感覺,寒流來時裡面可以多塞幾件衣服,身形也會顯得較為壯碩不顯擁腫~

燈芯絨領片提升質感,並且更為舒適;帽體可因應個人搭配而作拆卸,

獵裝的口袋設計也相當講究收納需求!而總是為騎士設想周到的 WEST RIDE 不僅注重使用功能,其他細節如條紋對花、縫製方式及各式釦件都相當用心!

雙層布料提供基礎的防風功能,內搭薄長 T 就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怕冷的人搭一件厚棉 T 也很夠力!

外套整體輕巧,易於攜帶及收納。

布料印刷採用 BACK SATIN 硫化染料,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將會造成獨特的迷人色澤變化,相當值得期待!不論喜歡軍裝風格或騎士風格的你,一定不能錯過的帥氣單品!

售價 NT$ 11,800元,歡迎來店鑑賞,線上商店近期上架!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