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MEDIA

UP-SWEEP Magazine Vol.29

by May club 06 Aug 2015 0 Comments

最新一期的UP-SWEEP,目前在日本也是騎士最注目的雜誌,裡面有非常多關於May club店裡代理的品牌介紹!

這次剛到貨的West Ride春夏款式,目前除了已經完售的款式,其餘都有現貨在店!

這款昨天不小心已完售了~

Trophy的背心,目前店裡也有現貨,今年最受騎士歡迎的白色褲子,也務必check~

Trophy背心大人氣!

The Highest End的新貨也在店,之後會介紹,喜歡的直接過來吧!

已經完售的T.H.E X Chooke項鍊,而這次帶回更多新款T.H.E X Chooke聯名款式,會慢慢介紹,喜歡一樣直接過來店裡吧!

之前介紹過的Cycle Zombies,呵,也有些許商品在店喔~

UP-SWEEP即將與West Ride一起辦的RUMBLING ART SHOW,不同型態的展現!

之前介紹過的Western River舉辦的RUMBLING ART SHOW,本期也大幅報導!

還有我們的好朋友Masato桑,今年我也要給他刺青了


封底就是大消息!
West Ride今年也即將於東京展店!
還有預告最新秋冬的主題CHOPPER SAVED MY LIFE
請用力期待吧!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