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WESTRIDE 2017F/W COLLECTION "A PLACE IN THE SUN"

by May club 23 Oct 2017 0 Comments

來自美國知名黑人盲人歌手 Stevie Wonder 在 1966 年推出的歌曲『A PLACE IN THE SUN』,同年 Harley Davidson 也推出了 Shovel Head 的車型,對於騎士們來說無疑是個新世代的來臨,A PLACE IN THE SUN 這首歌曲不僅有著述說騎士充滿希望騎乘的心情,也被看作為當時代消除種族歧視的公民活動曲目,為不同國家、不同膚色受到差別待遇的人們所發聲。

太陽是屬於所有人的,每一個人都是同等地享受著陽光的照拂,沒有貧富貴賤之分,在陽光下所有人皆平等!而陽光也像自由一般的可貴,是騎士們終其一生所想追求的。古老的從前,人們就相信『太陽=希望』,也自然而然地崇拜著太陽神。而 Biker 也是一樣的,當我們跨上了車,便是不由自主的往風光明媚的地方前去,尋求著自由與希望!

被西方國家稱之為『LAND OF THE RISING SUN』的日本,在長時間受到西方國家熏陶的歷史背景孕育下,無論是時尚或是摩托車的發展與文化都受到世界高度注目,而日本一線騎士品牌 WEST RIDE 也在此季透過單品將旭日之國的形象呈現出來。

然而,陽光不會永遠照耀著同一個地方,明暗將隨著太陽的移動而改變,我們也不懈地追隨著光源。即使不能確定永恆的存在與否,那對陽光與希望的渴求,卻總是吸引著所有人不斷往前的驅動力!

1886 年在 66 號公路上的 BIG CHIEF CAFE 餐廳,讓路過的旅客們短暫休息再繼續追隨著自由的旅程。而在陽光明媚人群聚集處,那一位笑容滿溢的少女,則是本季的新人物 EHAWEE。

從古至今,追隨太陽的旅程將不會有所改變。讓我們一起朝向陽光前去,因為在那風光明媚的地方,有著每個人的希望~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