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MAY CLUB NATIVE AMERICAN WALLET CHAIN 正式發售!!

by May club 02 Aug 2017 0 Comments

May club 起初就是以販售印地安銀飾為主,一路引進不少日本銀飾品牌,近期適逢五週年之際,除了一系列聯名單品,自有品牌也首度推出了最具騎士代表性的配件~

繼長夾之後,腰鍊系列也正式登場,100% 原創設計,尚未發售即已讓許多海內外的朋友都表示相當期待,以印地安文化與美式騎士都熟悉的元素 - 酋長、老鷹兩者結合而成。

老鷹對於美國原住民(Native American)來說是非常神聖的,因為老鷹是最接近上天的動物,也被看作是傳遞神與人之間信息的使者,老鷹的羽毛不是人人都能擁有,必須要有受到認可的英勇事蹟,而羽毛頭飾更是部落領導才有資格穿戴!

以部落中具有崇高地位的酋長與象徵著獨立、自由與力量的老鷹做結合,製作一體雙面的腰鍊頭,酋長的目光如炬、滿是歷練的面容搭配細膩的頭飾,相當精緻!另一面老鷹銳利的鷹眼與蓄勢待發、充滿力道的利爪更是令人震懾!

交由二十年經驗累積的師傅,從雕蠟開始就相當要求的功夫底子,細膩的手工刻劃著絕對到味的神情。

一體兩面的設計並內藏彈簧的作動結構,完全不同於一般扣頭簡易的製作方式,繁複的工序讓一個腰鍊頭在後續結合的處理就得費時四小時以上!

有純銀、純銅兩種版本,純銀版本目前先推出腰鍊頭的部分,可作為鑰匙圈使用,未來純銀鍊身也會發售,純銅版本則搭配市面上可見最粗的黃銅鏈作為腰鍊使用。

市面上的黃銅鏈條鍊目較小,而我們採用的寬銅鏈全是台灣老工廠早期的產品,目前已經沒有再製作了。初版鍊身已絕版全數完售!接下來我們使用的鍊身將會是左方兩種不同的版本,更為粗獷,也絕對是市面上難以見到的!

把每一個細節做到最好,這是我們對自己的要求,也期望可以透過這樣的單品讓人看見台灣,因為這絕對是超越台灣品牌,甚至放眼海外也可以很驕傲的作品,Cheers!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