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稀有名礦 Bisbee 土耳其石

by May club 29 Jul 2021 0 Comments

 

土耳其石 (Turquoise) 或者又稱為松石,是相當富有傳奇色彩的寶石,與其相關的文化可追朔至數千年前,包括四大文明古國皆可見到使用土耳其石所製作的文物遺跡,而在現代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美國印第安文化,印地安人認為土耳其石是代表海洋與藍天的精靈,鑲嵌在各種首飾中作為護身符,以祈求健康、幸福等正面力量。

 

在全世界已經發現的土耳其石礦場中,位於美國西南部 Arizona 知名礦區 Lavender Pit 所產的 Bisbee Turquoise,由於擁有高硬度與多色調的獨特藍色,其中更融合了巧克力棕的蛛網圖案,如同水墨畫般的迷人紋路,也被國際土耳其石界讚譽為排行前五名。

但因為 Bisbee 埋藏在在地下相當深的位置,開採難度大且危險性高,該礦場目前已停止繼續開採、不再生產,也因此讓 Bisbee 更顯珍貴,價格也隨著一年一年調漲。

MAY CLUB 原創銀飾系列,也多次運用 Bisbee 來創作,尤其是搭配在 Hunting Eagle 之上,那迷人的色彩與18K金鷹頭更是相映生輝!

 

而我們所引進的印第安銀飾品牌 Chooke,至今為止也收藏了不少 Bisbee 松石,甚至還推出一系列的 Bisbee 作品可供訂製參考。

 

每項單品所使用的 Bisbee 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因此官網上的現貨如果看到喜歡的話,請不要猶豫太久,否則售出後,下次要再訂製也不會有一模一樣的松石推薦給喜愛與眾不同的您,當然如果您有訂製上的疑問或想法,也歡迎與我們聯繫討論。

查看 Bisbee 商品 ->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