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Addict Clothes 上癮者皮衣訂製說明

by May club 02 Jul 2021 0 Comments

全款式定價介紹

Addict Clothes 每季都會推出基本款黑色羊皮與馬皮

直拉款式包括:

AD-01 CENTER ZIP JACKET
AD-05 CLUBMAN JACKET
AD-07 SPRINT JACKET 
AD-08 GRANADA JACKET

四款售價均為茶芯羊皮 54,500 元,馬皮 58,000 元

 

 斜拉款式包括:

AD-02 DOUBLE RIDERS JACKET
AD-02L DOUBLE RIDERS JACKET (LONG TYPE)
AD-03 BRITISH ASYMMETRY JACKET
AD-03L BRITISH ASYMMETRY JACKET (LONG TYPE)
AD-04 RESISTANCE JACKET
AD-09 ULSTER JACKET

六款售價均為茶芯羊皮 58,000 元,馬皮 61,800 元

 

這三款因為細節較多,所以售價也會比較高:

AD-06 HIGHWAYMAN JACKET(可拆式毛領)
AD-09B ULSTER JACKET JACKET (羊毛內裡)
AD-10 BMC JACKET(可拆式羊毛背心)

AD-06 & AD-09B 為茶芯羊皮 61,800 元,馬皮 65,400 元
AD-10 茶芯羊皮 72,000 元,馬皮 76,000 元

 


特殊皮革訂製

本季 Addict Clothes 在特殊色的染色調配有些微不同,其中羊皮目前可接受訂製的皮色為 Dark Blue, Vintage Blue, Turquoise 三種顏色。馬皮則為 Brown, Dark Blue, Vintage Blue。


前面所有款式都可以接受特殊皮色訂製,訂製費用僅需加價 3000 元。

內裡訂製

在訂製費用 3000 元後,除了 AD-10 以外的其他款式,想要改選內裡的朋友只要再加價 1500 元也可以更換以下內裡:

  1. 經典酒紅色衍縫內裡(大部分款式的基本配置都為此內裡),微鋪棉稍具保暖性,袖子部分採用灰色調人造絲方便穿脫
  2. 黑色聚脂纖維內裡,高強度的抗刮特性,輕薄材質可更全面的因應台灣的氣候。(AD-05、AD-07 & AD-09 的標準配置即為此內裡)
  3. 壓縮羊毛格紋內裡,保暖性最高,袖子採用灰色調人造絲方便穿脫。

袖長訂製

Addict Clothes 的版型與尺碼調整得非常棒,基本上只要肩胸寬符合,比較大的差異可能會在袖長,同時有騎乘需求的人,也會比較有加長袖長的需求。因應不同身形需求袖長可選擇增加或減短 3 公分以內,價格在客訂費用下再加價 1500 元。

由於 Addict Clothes 袖片為曲線,是讓穿著感受更為舒適的細節,所以袖長調整須將整片袖子順修,不是僅裁短或加長,費工又耗時。

 

總結來說如果有客訂需求的朋友:

  • 在基礎價格再加價 3000 元可以選擇特殊皮色訂製
  • 改內裡則為 3000+1500 元
  • 改袖長則為 3000+1500 元
  • 內裡與袖長都要更動的話為 3000+1500+1500 元

如選擇上有所疑慮,都歡迎直接來店由店員提供您專業的建議。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