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杜邦舒適調控系統保暖襯 (DuPont™ ComforMax® Premium)簡介

by May club 18 Jan 2016 0 Comments

DuPontTM ComforMax® 又稱為「杜邦棉」或「杜邦保暖襯」,以前的杜邦棉,叫做 Thermolite。也就是市場上統稱的「中空棉」。它是杜邦公司和台灣新麗公司合作生產的,在市場上已經推廣了40-50年了,保暖效果也得到了市場的肯定。但是幾年前美國杜邦公司已經把商標經營權轉給英威達公司,所以現在的 Thermolite 是由英威達公司和新麗公司合作生產。

而杜邦公司則自行研發了一個新的保暖棉叫「ComforMax」,它分成三個類型以滿足不同應用的需要:

  •     DuPont™ ComforMax® Classic(杜邦多層纖維結構保暖襯):它是採用最先進的紡織梳理工藝,內含纖維層層數比其他保暖材料多4-5倍,這種多層纖維結構式保證其優異性能的秘密所在。因此,它能以最輕的重量達到最佳的保暖效果。
  •     DuPont™ ComforMax® Premium(杜邦舒適調控系統保暖襯):採用杜邦獨特的無紡布技術,在嚴酷的氣候環境下依然給您帶來舒適和溫暖的感受。 
  •     ComforMax® RadiantComforMax® Premium的一種特殊形式,其無紡布上的金屬微粒塗層能加強反射人體輻射的熱量,因此,較ComforMax® Premium 具有更佳的保暖功能。是對保暖有更高要求的理想材料,如睡袋的選用。

     

    這邊想為大家介紹,也是 West Ride 產品所選用的 ComforMax® Premium,其獨特的無紡布聚酯纖維材料含有能夠貯留大量空氣的細旦纖維,而厚度極薄的無紡布對人體輻射熱的反射能力極強,並有效地保存熱量,用最薄厚度達到最佳的保暖效果。

    同時,這種無紡布是由高壓噴絲的超細纖維緊密交疊鋪網而成,所以結構緻密又富有超細微孔,材料的防風性和透氣性得到了完美的平衡;其真正的開放式孔道結構能使汗氣迅速通過材料向外排放,避免水氣的凝結。既能抵禦寒風又可排汗散熱,以協助人體調節溫度。而在雨雪等潮濕的環境中,ComforMax® Premium 更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在寒風凜冽和陰濕襲人的環境中,也能給您帶來最舒適的享受。

    保暖、防風、透氣、防水等高性能讓 ComforMax 甫一問世就備受矚目,但也因為推出沒幾年,所以市場的能見度比先前的 Thermolit 和 3M 公司生產的 Thinsulate 來說是較為少見,但其保暖效果絕不遜色,而且壽命更長,也更為輕薄柔軟,當您穿上後即能體會到什麼是最好的——輕——薄——暖——

     

    DuPontTM ComforMax® 品質標籤

    DuPontTM ComforMax® 是杜邦一系列產品的註冊商標。為確保消費者在零售店內選購到可信賴的高品質的產品,杜邦為每一件採用 DuPontTM ComforMax® 材料的服裝提供品質吊牌,上方也有其編號認證,使消費者在購買服裝時對產品的舒適和保暖更有信心。

     

    參考出處:來源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