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Chooke - 將老銀幣重新詮釋的印第安銀飾

by May club 04 Apr 2015 0 Comments

一年前,日本誕生一個備受矚目的品牌將老印地安人製造銀飾的原料"老銀幣",融合 Hobo Nickel 硬幣浮雕刻藝術,加上傳統印第安銀飾 Stamped、Repousse 等加工技法,以全新的想法重新呈現 Native American Jewelry,這就是『CHOOKE』。

我想,這樣介紹這位獨立製作者一個喜歡老東西的人,喜愛老美國文化,穿著全身老美古著,騎著 60 年代老哈雷默默的在工作室敲打著一個一個 CHOOKE 的誕生。

目前全日本只有四個地方看得到他製作的單品,因為產量實在還很少!很低調,但不少雜誌已經看到CHOOKE 的曝光,也累積了不少愛好者!

正如他所說:日本已經剩沒幾個人在這樣手工製作銀飾了,更是沒有人在老銀幣上做這樣的事情!努力了很多年學習技藝,終於能夠呈現出自己喜愛且獨一無二的銀飾!

他也想向幾位日本銀飾大師級的人物看齊,Goro's 的高橋先生,Stop light 的高山隆,他想成為那樣擁有自己銀飾特色的製作者,所以每一天都在努力!

正因為我們理念相合,上次在日本已經討論許多合作細節跟下單製作不少好貨!很榮幸 May club 成為海外第一個正式引進 CHOOKE 的店家,再請大家期待一下!接下來也會好好介紹這個好牌子讓更多人認識~

coming soon...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