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人物介紹 - WEED氏 GDW STUDIO 皮革藝術家 雕刻 刺青

by May club 11 Sep 2015 0 Comments
WEST RIDE 春夏所合作,也是參與 RUMBLING ART SHOW 的四位藝術家之一,General Design Work Studio 的 WEED氏,是非常具有特色的皮革藝術家,同時使用了雕刻以及刺青的技巧,加上 WEED 相當復古老味的風格,作品有著相當獨特的氛圍
將雕刻與刺青的技巧,運用在作品上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很精彩,風格也是非常強烈,常有雜誌報導 WEED 的作品,也受邀參加了很多活動,無論是刺青或是騎士等美式文化活動,所到之處都引人注目!
當然這樣獨特的技巧跟風格不拘限於皮件上,GDW STUDIO 的畫作也是非常正點,但是,其實大部份也都是運用皮革所呈現出來的,不信?繼續看下去~
遠看就很帥了,近看會讓你發出讚嘆,這就是 WEED 獨特的魅力,也是實力的證明!

這篇文章不需要太多介紹,照片就可以說明一切,真的是很棒的一位藝術家!順帶一提 GDW STUDIO 這些作品都是有販售的,而販售點全世界除了日本 West Ride 店鋪以外,也只有在 May club 能夠看到,歡迎來店鑑賞 ^^(笑)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