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WEST RIDE 2024 春夏主題 LONG RIDER ON THE LONG JOURNEY

本季主題『Long Rider on the Long Journey』,其核心詞「Journey」可回溯到拉丁語的「Diurnus」,有著「日常」的意思。將 Journey 看作是這一生的種種經歷,『Life is a Journey』,鼓勵著在人生中邁著穩健步伐前進的 Long Rider,不需為了未知的未來而徬徨,充實而精彩的過好每一天才是人生旅途的意義! 如此的概念也與 WEST RIDE 的品牌理念相呼應,致力於貼近顧客的多元化需求,增添其生活中的色彩,展現每日最好的狀態!  

On by Dragon Chiu

究竟為何日本人都愛用今治毛巾?

如果你曾經到過日本旅遊或者留意日本文化,你會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那就是日本人都非常喜愛使用今治毛巾。無論是在家中或是酒店、溫泉旅館,你總能夠找到這種毛巾的蹤跡。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今治毛巾成為日本人心目中的必備品呢?

On by May club

WESTRIDE 2021 春夏主題 ONE MORE FROM THE ROAD

以往騎士們常常說的一句「ONE MORE FOR THE ROAD」有著「到家前的最後一杯酒」的意思。LYNYRD SKYNYRD 樂團演唱會專輯名將原本的 FOR 換成 FROM 一字,以「再次華麗地朝著下段旅途出發吧!」來鼓舞自己,「ONE MORE FROM THE ROAD」有力且直接的表達了對下一步發奮努力的心情與意念!

On by May club

WEST RIDE 十數年來人氣不減的 ALL NEW RACING DOWN

WEST RIDE 自 2003 年品牌成立以來,一直對於提供高品質的單品相當堅持,也由於位在有雪國之稱的新潟,在冬日保暖的單品研發也相當給力! ALL NEW RACING DOWN 是在品牌成立次年開始推出,起初的款式並不多,但甫推出即讓穿過的人都驚艷,而後也陸續的調整與優化,並且因為顧客的需求而陸續製作了不同的配色。 在我們代理時,ALL NEW RACING DOWN 的單品製作已十分成熟,日本騎士圈能見度也極高,製作上也發展了以下兩種不同的版型。 Standard:針對瘦高的顧客朋友,設定上較為窄長。 Relax Fit:一般顧客則推薦選擇此款版型,肩寬、胸寬設定略寬,衣長也比 Standard 短約一吋。 由於 Standard 版型對於多數的人來說太窄,也會影響伸展活動的舒適,目前店內引進皆以 Relax Fit 為主。 面料選擇 高質感的植鞣鹿皮與鉻鞣馬皮革,推薦給想要一次攻頂羽絨外套的朋友。 原創開發的 3...

On by May club

WESTRIDE 2020秋冬主題 "LET THE GOOD TIMES ROLL" 最終章

2020 年秋冬的設計理念,是延續前幾季的主題 “LET THE GOOD TIMES ROLL” 的最終章節。WESTRIDE 宣導透過專注追求而達成人生目標的內心滿足感,藉由 “WORK HARD, PLAY HARD” 的生活方式,累積讓內心感到充實的種種時光與人生體驗,工作與享樂都是同樣重要的!

On by May club

人物介紹 - LOWBROW 藝術家 KNUCKLE(LITTLE CHOP DESIGN)

介紹一下 WEST RIDE 合作四位藝術家最後一位 KNUCKLE 氏,富有 Kustom Kulture 文化的元素,喜歡用 RAT FINK、鐘樓怪人、多眼等特色,色彩也很豐富,噴繪上色就是他的強項,也有許多公仔玩具的作品,才華洋溢的 KNUCKLE 近年也辦了許多次的個人展覽,相當不簡單的人物!

On by May club

HWY 還不認識? Chase Stopnik 總該認識了吧!

近期引進的新品牌 HWY,如果有在注意日本或美國騎士圈的朋友,應該就不陌生,但如果還是不清楚,那無論你喜歡美式文化最不可缺的滑板、衝浪、騎車都好,請繼續看下去!

On by club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