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ACVM 秋冬 FLEECE LINED SWEATSHIRTS

by Dragon Chiu 22 Feb 2024 0 Comments

來自 ACVM 的秋冬 SWEATSHIRTS 系列作品,採用古董編織機製作的內刷毛棉料。 這種機器在日本僅剩相當稀少的數量;由於編織速度非常緩慢,因此可以製造出在觸感上非常柔軟蓬鬆的布料,我想有來店試穿過的朋友,絕對能有很大的感受差異,是與現代注重效率和速度的機器所生產出的布料完全不同。

且與春夏較薄的 SWEATSHIRTS 不同,編織較厚且內層裏起毛的布料,來達到舒適與保暖性,非常適合秋冬季節。

這次除了大家熟知的帽夾、帽T以外,還推出新的高領與亨利領兩款。每款都有貼心的細節,比如帽夾修身的袖籠即是作為皮衣內搭的理想選擇,背後經典 LOGO 印刷的帽T 在肩膀和肘部配有像軍裝一樣的 PADD 設計點綴。

高領款式在領口、袖口和下擺都有長羅紋的設計,在冬天抵禦寒風的吹襲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新款的亨利領款式則採用了2針設計,在暖和的材質下展現輕鬆自在的風格。

一旦擁有一件,便會開始收集其他顏色或款式的 SWEATSHIRTS 系列。希望各位朋友能夠來店,透過穿著來親身感受到這種與量產常見布料不同的特別之處。

立即購買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