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BORN FREE SHOW

by May club 14 Jul 2015 0 Comments

在美國可以說是最多哈雷Chopper騎士會共襄盛舉的BORN FREE SHOW,今年六月底是第七屆舉辦,也是West Ride第四屆參展,極少數日本的品牌會每年參加,更顯現出West Ride對於Chopper發源地的熱愛!之後會到貨的秋冬商品也會有件Oak Canyon皮衣,就是以這個舉辦地命名的!

透過Ota部長的介紹,看到現場很多帥車跟帥哥,當然還有CxTxM的Masato也一起參加了!點進照片看看吧,有興趣也可以上網看看更多關於BORN FREE SHOW 7的照片,West Ride在美國也有販售,也受到許多哈雷愛好者的愛用,可以看到現場有很多我們Ota桑的好朋友,兩天秀後也去了很多當地友好店家,包含前陣子才到NBHD辦活動的TRI co,真的很有趣,就像他說的,明年我該一起去玩玩

部長這次也從美國帶回了BORN FREE SHOW會場T,數量不多,但我們也爭取到了一些,之後將會到貨!喜歡的朋友期待一下!今天也收到好消息,West Ride的一些定番商品,或許有機會在這個月就提前先到一些貨拉~~~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