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AY CLUB x SHAKIN' SPEED GRAFIX 手工訂製聯名帽系列

一直以來 MAY CLUB 都致力於提供最帥的單品,在帽款的部分,7 年前就開始販售復古小帽體 OceanBeetle,近年來,有賴於大眾對復古車搭配的講究,OceanBeetle 在全世界的復古車圈人氣又更上層樓,不只消費者對於小帽體的接受度提高,甚至市面上也出現越來越多外型神似 Beetle 的帽款,但不變的是:我們一直走在最前端! 相比數量龐大的量產帽款,手工彩繪帽在價格上絕對沒有優勢,但客製化的彈性與獨特性卻是無可比擬的!並且全然憑藉彩繪者的技藝與美感,這也是我們力邀日本第一線彩繪大師 Shakin' 推出手工訂製聯名帽的最大原因!

On by May club

May club 五週年第四波活動 - KUSTOM KULTURE SHOW

West Ride 本店 Western River 每年都會舉辦兩次 Rumbling Art Show,我們也參加了多次,六月又即將舉辦,這次我們一樣也受邀到場~不少朋友都很想參與這樣的活動,但是路途遙遠...沒關係,我們都有聽到心聲,也實踐我們兩年來的諾言,一一邀請這些重量級人物來台交流。 去年受邀的 CxTxM 與 Blackboots 的岩前 San,在北中兩地與喜愛美式文化的朋友交流的活動十分成功,此次適逢 May club 五週年,CxTxM 與岩前 San 再攜手知名彩繪大師 Little Chop Design - Knuckle San 一同來台,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On by May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