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ADDICT CLOTHES 富山店開立五週年 限定皮衣 開放預訂!!

by May club 01 Jan 2022 0 Comments

ADDICT CLOTHES 在五年前於富山縣開設了 ADDICT CLOTHES ARCHIVES,其百坪的寬闊空間不僅作為店面使用,同時也兼具了皮革裁剪、商品檢驗與存放等功能,是拓展世界業務的一大里程碑。

富山開業紀念曾推出以深藍搭配黃色上臂臂環的 AD-03CS,選用的為牛皮 (Kip),其配色靈感是源自主理人 石嶋先生所擁有的古董皮衣的其中之一收藏,是非常稀有的配色,也是許多行家都渴望入手的珍貴品項。

因此多年前所推出的富山限定紀念皮衣毫無意外的直接被秒殺完售!而這次為紀念 ADDICT CLOTHES ARCHIVES 開立五週年,再次開放訂製!!

 

初代為 KIP 牛皮的皮衣款式 AD-03CS ,這次則以自家經典的 SHEEPSKIN 茶芯羊皮和 HORSEHIDE 馬皮來製作。搭配的是黑色聚脂纖維內裡,具有高強度的抗刮特性,輕薄材質舒適不悶熱。除了上臂處的黃色皮革臂環,下臂處也增加了拉鍊口袋的配置。

茶芯羊皮是 Addict Clothes 相當自豪的皮革,質輕而厚實,且可以更容易的透過自身著用,養成有如真實古董皮衣的舊化茶芯感!

馬皮則是經由主理人及東京百年皮革廠共同鑽研而來,其質感既柔軟又有韌性,閃耀的光澤十分迷人!

5 年來詢問不斷,總算再度出現的帥氣皮衣,這也可能是你最後的入手機會!還請務必把握!

預購期間:即日起至 1/16(日)
訂製價格:羊皮 61800 / 馬皮 65400
可客製項目:袖長增減(訂製費 3000 元)
預計交期:約為 6 個月

註:本次訂製僅有袖長可提供客製,其餘部分皆不接受變動。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