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日本彩繪大師 PSYCHO-GRAFIX 2023 TAIWAN TOUR

by May club 19 Aug 2023 0 Comments

疫情趨緩後,我們先是在五月份邀請了 CxTxM 、Knuckle 和 Blackboots 來台,接下來 Pinstripe 大師 Psycho-Grafix 也即將與大家見面!!繼 2018 與 2019 年之後,本次第三度訪台已相隔四年多,不少朋友也從 19 年就一直敲碗敲到現在。

Psycho 大師是 West Ride 長期合作的藝術家,從小就對招牌繪製耳濡目染,興趣加上自身的才華,在 Pinstripe 這條路上累積數十年的深厚功力,不管是拉線或是繪圖都是硬底子真功夫,是業界知名的大前輩!

前兩次曾親臨活動的朋友在看過 Psycho 大師現場創作後都相當驚豔,簡單構思之後便開始揮灑腦中的靈感,速度也相當快!短短幾天就完成了超多作品,包含直接在汽車玻璃與摩托車的車體上繪製,安全帽、皮衣、電吉他、眼鏡、手機殼、包包,甚至是我們店內的大型木櫃等等,不管是大面積或是小圖細節,各種風格都難不倒他!

即使在日本也很難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如此精彩的現場創作,而我們直接邀請大師來台,這麼難得的機會絕對要把握!!尤其大型物件如汽車、摩托車等等,更是不可能帶到日本請大師繪製,這次不約起來更待何時?

不管是前兩次約滿搶不到名額的朋友,或是想再留下更多大師作品的朋友,都請把握機會趕緊聯繫我們預約!!

活動時間:

  • 台中店
    8/25(五) 14:00~20:00
    8/26(六) 14:00~20:00
  • 台北店
    8/27(日) 14:00~20:00
    8/28(一) 14:00~20:00

psycho, gallery 01

psycho, gallery 01

psycho, gallery 01

psycho2, gallery 02

psycho2, gallery 02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