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CHOOKE 特製 MAY CLUB 十週年紀念大羽 期間限定接單!

by May club 04 Nov 2022 0 Comments

CHOOKE 多年來都是一人製作,以其累積十數年的精湛技藝與美感,將各式古董銀幣製作成迷人的單品。而其中最早為人所熟知的便是以一枚和平鷹銀幣所製作出的 SPECIAL PEACE FEATHER。而後也以此延伸製作過不少特別款羽毛,包括結合兩枚銀幣所製作的 BACK EAGLE,或是加入金幣、土耳其石等的奢華款,相當吸睛!

本次 CHOOKE 特別為我們所製作的 10th 限定羽毛也是回歸最初的起點,同樣以一枚和平鷹銀幣來製作整支羽毛, 不同的是採用更繁複的作法將銀幣對半剖開,以便同時保留兩面的圖樣,並且以正面收翅老鷹以及反面女神頭像呈現在羽毛之上,女神頭像上和下分別點綴了代表『福到』的顛倒福字,與銀幣裁切下的 PEACE 字樣,具有濃厚的祝福意味。直向的配置,也可與左右向羽毛協調搭配,串組在一起!

有別於光澤感的飾品,原料是古老印地安人製銀同樣採用的銀幣,距今已一百年的 PEACE COIN 更帶有溫潤的年代感,而鹿皮繩上串組的銀珠、中間的羽梗、纏繞的銀絲等都是出自同一個銀幣的餘料,加上背後刻上的 MAY CLUB 10th 字樣搭配弓箭圖樣,都充份展現了迷人手作的精神!

套一句 CHOOKE 重度愛好者所說的,市面上銀飾品牌眾多,但許多品牌的羽毛都太相似, 唯有CHOOKE可以讓他一眼就認出,並且感受到濃厚的手工感魅力,所以一旦開始就停不下來了!限定單品更是不容錯過!

除了正面老鷹與背面女神的基本配置之外,亦提供背面女神頭像可加上骷髏式樣的選擇。 

單品金額:17900 / 20800(骷髏加工)
接單時間:11/13 (日) 21:00 截止
預購方式:全額於官網線上刷卡(可無息分期),或來店繳付一半訂金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