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ADDICT CLOTHES - LEATHER JACKET “BUILD TO ORDER” START!

by ChiuDragon 01 Apr 2023 0 Comments

好消息!睽違一年多,總算再度迎來 Addict Clothes 皮衣訂製的機會!

由於 Addict Clothes 優質的皮革選用以及精心調整而來的版型細節,這幾年來不只在亞洲地區受到顧客喜愛,即使在歐美地區也有著極高的人氣!而來自世界各地的爆量訂單,也讓主理人當時不得不暫停訂製的服務,以避免影響原先的定番產品產能。

為在客戶的需求與產能達到平衡,幾經思量下,本次開放客製的部分為『皮色』『袖長』,內裡將維持各款式原先的設定,內裡不可更換。

 

皮革選擇 11種

  • 茶芯羊皮:Black, Dark Blue, Vintage Blue, Turquoise Blue, Wine Red
  • 馬皮:Black, Dark Blue, Vintage Blue, Turquoise Blue, Brown
  • 牛皮:Black

如選擇黑色皮革,無需額外訂製費用。選擇其他顏色,則需於基礎價格加上訂製費用 3000 元

袖長更動

可依需求調整 ±8 公分,如更動袖長,需於基礎價格加上額外訂製費用 3000 元

訂製期間

即日起至 4/9 (日)
若於本次活動期間完成訂製,將有機會在今年底前拿到!

開放訂製的款式為 AD-01 至 AD-09,包含女版皮衣、速度線與 02L、03L 加長款式,各款式與皮革的基礎價格如照片所示。(部分款式僅能訂製羊皮。)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