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Addict Clothes 藍色鹿皮皮衣訂製 期間限定開跑!!

by May club 16 Jan 2021 0 Comments

鹿皮素有皮革界 Cashmere 的美稱,而由 Addict Clothes 自行開發鞣製的鹿皮革,皮革厚實卻又有著柔軟舒適度,質感頂級!繼先前曾推出黑色與紅色鹿皮的訂製之後,本次則是藍色三兄弟 Dark Blue、Vintage Blue 與 Turquoise Blue 的特別企劃。針對大家所關心的款式與費用、交期等等,以下也詳細說明: 

  • 訂製期間:
    即日起至 1/31(日)
  • 顏色選擇:
    Dark BlueVintage BlueTurquoise Blue
  • 款式選擇:
    皮衣定番產品線全款式(含女版兩種),另外開放 AD-01SS 提供給喜愛速度線的朋友!
Type(點擊打開示意圖) 鹿皮價格 原配置內裡 更換內裡 增減袖長
AD-01W(女版) $ 52,000 酒紅色鋪棉 原廠酒紅色鋪棉更改為黑色聚脂纖維,或黑色聚脂纖維更改為酒紅色鋪棉,均需加價訂製費 $ 1,500 元 可增減 8 公分 需加價 $ 3,000 元
AD-02W(女版) $ 55,000
AD-01
AD-05 黑色聚脂纖維
AD-07
AD-08 酒紅色鋪棉
AD-01SS(速度線) $ 56,500
AD-02 / AD-02L $ 58,000 酒紅色鋪棉
AD-03 / AD-03L
AD-04
AD-06(無毛領)
AD-09 黑色聚脂纖維
AD-09B $ 61,000 毛料內裡 不可更換
AD-10 $ 70,000 藍色格紋內裡

 

依據日方訂價,本次鹿皮比起同款式馬皮高 1 萬日圓,轉換成台幣約為 3000 元,訂製期間僅開放到本月底,由於尚未到我們預定價格調整的 2 月,我們也將採用舊價格作為基礎,以各款式馬皮款式價格往上加 3000 元作為鹿皮訂製價。

 

  • 付款方式:
    繳付三分之一作為訂金(如需刷卡分期則需全額給付,請私訊聯繫)
  • 訂製交期:
    約五個月

鹿皮期間限定為不定期開放,加上本次採用調漲前的舊價格為基礎計算,未來再有鹿皮的推出,訂製費也一定會提高許多,還請喜愛獨特的朋友務必把握。

 


Dark Blue


Vintage Blue


Turquoise Blue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