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ADDICT CLOTHES 個人訂製費用補助至年底為止!!

by May club 08 Dec 2017 0 Comments

今天穿出你的 ADDICT CLOTHES 頂級英式皮衣了嗎?許多朋友擁有後愛不釋手,所以才稱之為上癮者皮衣~

今天我們要公佈兩樣關於訂製的重大訊息:

第一,以往訂製加價費用,無論選擇特別皮革、顏色、內裡,都是加價 3000 元,自明年一月起,將會調整至 6000 元。不是漲價,而是現在我們有吸收一半費用,而目前全世界只有 MAY CLUB 可以訂製,希望大家珍惜這個開放給台灣朋友的福利,所以我們也只吸收到月底,要訂製的朋友請快了!

第二,這次日本行,我們有看到新皮革了,其實眼尖的朋友都有發現,已經絕版的牛皮有兩個很美的白色跟焦糖色,多年後再次出現在羊皮上!新色跟鹿皮在日本都尚未曝光,而我們也爭取到台灣的朋友可以再次先行訂製,臉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26250787563985/)裡我們也有說明了,歡迎加入!

目前只有台灣可以訂製特殊皮色,包含最新的白色、焦糖色羊皮,特殊訂製其實比 DEUS、FULLCOUNT、LIGHTNING 等聯名款更稀有;也由於下個月我們將不再吸收訂製費用,請把握現在最好的訂製時機!

當然我們店內也有現貨可以直接帶走,歡迎來店討論🙇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