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WEST RIDE】ALL NEW RACING DOWN JACKET TYPE 2 - DEERSKIN LEATHER MODEL(WITH WIND GUARD)

by May club 28 Dec 2015 0 Comments

WEST RIDE 冬季最為代表性的羽絨單品 ALL NEW RACING DOWN JACKET

羽絨本身使用世界知名「白鑽石」等級的匈牙利白鵝絨,匈牙利為大陸性氣候,冬季夏季溫差大,在如此氣候下採用的1-2年成熟白鵝,其鵝絨體積大又高度柔軟及富有彈性,保暖度最高!一般來說羽絨膨脹係數在 500~600FP即為高品質羽絨,WEST RIDE 使用的匈牙利白鵝絨膨脹係數為 800FP,保暖程度非常厲害!鵝絨是進口至日本後於國內專業處理並完成填裝與縫製,日本僅剩少數的職人以高技術的手工作業取代機器,讓鵝絨的飽滿度更加趨於完美!(通常一隻僅能採得20克的鵝絨,而一件M號的 ALL NEW RACING DOWN JACKET,羽絨重量大約315克,因此價格相對昂貴)

菱格紋的縫製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橫條狀及棋盤格狀羽絨衣,除了帥氣又特別外,亦有防止跑絨變形的功能,內裡為羊毛混紡(羊毛 30%+壓克力纖維 70%),觸感相當柔軟舒適且保暖度更上層樓!針織領口於拉鍊完全拉上時可阻絕冷風的灌入,雙開式拉鍊、下襬調節繩、後腰處防滑膠條、胸前口袋及內袋等細節超多,袖口皮革可防止長時間摩擦羅紋,拉鍊內側裝置獨創的拆卸式防風檔片,由白鵝絨及高機能保溫材質 ComforMax premium 混合縫製而成,用來防止拉鍊處冷風侵入的特殊結構,更富有防寒性的配置!設想周到,維持 WEST RIDE 一貫作風

這件是 DEERSKIN LEATHER MODEL使用日本奈良知名皮革廠植鞣鹿皮縫製而成,無論是耐久性、延展性、耐熱與耐磨強度都非常高,略有厚度的鹿皮穿著起來仍然非常舒適自在,可完全感受到皮革的柔軟性與柔適觸感,質感相當的棒,搭配羽絨在寒冷冬天提供你最佳的保暖效果及視覺饗宴!全程日本製,從裡到外都是頂級好料,也難怪在日本如此受到喜愛,今年冬天我們也將 WEST RIDE 如此緊繃的頂尖作品呈現給你!也推薦給經常需要到寒冷地帶的朋友,日本鹿皮高級質感及鑽石等級鵝絨的超高保暖度值得你前來體驗!

機能型布料售價 26700元

日本馬皮款售價 63500元

日本鹿皮款售價 74200元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