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MAY CLUB ORIGINAL TRUCKER CAP(Denim/Black)正式開賣!!

by May club 06 Nov 2015 0 Comments

因為歷經半年以上的時間,所以先前請工廠先製作出第一批,兩色數量各 20 頂的首波發售,開賣一週即迅速完售!非常感謝首購朋友的支持!今天我們將正式開賣,但因為開版布料的關係,數量也所剩無幾,喜歡 May club 的朋友還請把握機會~

有些朋友可能還不清楚為何一頂帽子需要做這麼久?

因為 MAY CLUB ORIGINAL TRUCKER CAP 是開屬於自己的刀模而不是用現成的,經無數的樣品一再地調整到最喜歡的帽型,本體較深而且帽簷較短一些,適中的後方開口,反戴也很好看,正面使用貼布繡而不是布章加縫,還有很多呈現出我們要求的細節,結果相當滿意!


我們不只耗盡許多時間,也花比一般成帽製作至少一倍以上的成本,但是非常值得!因為市面上也絕對看不到跟 MAY CLUB 一樣的帽型;整個帽體的六個裁片、帽簷的大小、後方的開孔、布章的設計到選料(雙色呈現出來的效果也不同),每個步驟加起來前後歷經半年時間,甚至內襯包縫的標語細節到帽盒的設計概念製作,都只為了給予喜愛 May club 的朋友最完整的成品展現。

『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黑暗之後總會有光明,以此標語祝願穿戴者朋友,也隱含 May club 商品否極泰來,店鋪與線上商店同步發售,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更多商品細節與穿搭 ☞ http://mayclub.com.tw/products/original-trucker-cap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